桑青

袅袅城边柳 青青陌上桑
正文

要挑战老爸的权威?

(2014-02-05 19:07:18) 下一个

看了子坛步行的游戏贴,想起了一件趣事。

大娃小时候有个好朋友叫妞妞。一天大娃跟妞妞在一起玩,说起了玩pinball game的事。妞妞自豪地告诉大娃:我爸爸pinball game可以打到x级了,把大娃给羡慕得。

那时候PC可玩的游戏不多,大娃非常迷恋pinball game。回家后,饭桌上说起了这件事。领导听了,说:爸爸不玩这个游戏。但爸爸也可以玩得很好。大娃一脸的不信任。

领导放下饭碗就坐到PC前面打开了游戏。刚开始,没俩分钟,ball就落地了。我心想,要挑战妞妞爸的x级,难!

之后的两天,领导一回家就打开机子。除了吃饭,睡觉,人就坐在PC前,我看了直摇头。男人啊。

疯玩两天后,领导终于在第三天的晚上打到了妞妞爸的x级。我想,这下该消停了吧,跟人家一样高了。可领导又说:我还要打得比妞妞爸高。

得,继续吧。

就这样,领导天天回家就端坐在PC前。几天后的某个时刻,房间里传来了一声大叫:打完啦!跑进去一看:原来领导把游戏打通了,过了所有的关!

只见领导一脸的得意,儿子一脸的佩服。

过后领导跟我说起这事:当爸的就是要让儿子佩服。要挑战老爸的权威,门儿都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