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孝敬父母的女儿

(2013-10-14 10:28:25) 下一个

昨天爸爸带女儿去办公室,给女儿吃凤梨酥,女儿爱吃,又拿了一个,说“这个带回家给妈妈吃。”一路上都拿在手里。爸爸故意让女儿自己吃了吧,女儿一路都没吃。到了家,我打开门,女儿伸手把凤梨酥递给了我。听了爸爸讲的来龙去脉,我把凤梨酥让给女儿吃,女儿坚持要我吃,我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类似的事情很多,早上妈妈做了煎饺子,宝宝给三个人拿盘子,一人分一个,看爸爸没来我们俩就开吃了,宝宝都会看看锅里还有没有饺子了,提醒我要把锅里的饺子留给爸爸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