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晓波,和捧刘晓波的,都是SB。

(2013-10-08 13:57:40) 下一个

 

您千万不要以为SB是一个多么了不得的词语,您能驳倒我,我就是SB。

中国的土地,如果不作变革,按祖宗留下来的时候的样子存在,没的说,有多少人反对也没有关系。

中国的土地,如果要作变革,不按祖宗留下来的时候的样子存在,有的说,只要有人反对就有关系。

如果刘晓波自己,和捧刘晓波的自己,你们愿意受殖民多少年是你们的事,我不管。你要中国的土地受殖民,就影响了我了,我就要管,所以我说:刘晓波,和捧刘晓波的,都是SB。

因为你们先惹我了。干涉了我的生活。所以我要骂你们。

你们说“为促进中国社会的进步”,你们说“希望中国早日走上文明之路”,你们说“中国实现真正的历史变革”,我告诉你们,对于这些我都不要,我觉得我们中国目前就很好。

退一万步讲,你说你有办法让中国变成黄金铺路的地方,我也不稀罕,我觉得现在就很好。

你先把办法拿出来,我们会分析。你说殖民三百年,我告诉你,我不答应。

你知道菲律宾被殖民多少年吗?你自己去查!

你知道墨西哥被殖民多少年吗?你自己去查!

你知道西班牙裔这个族群是怎么产生的吗?我告诉你,是殖民和当地女人生的孩子,当地男人被排除了。

我不希望我们中国会这样,我们炎黄子孙永远是炎黄子孙。

你说刘晓波说殖民三百年只是说一说,并没有带领鬼子来。我说你一句,你听好了:我草你妈!我也只是说一说。如果真让我草你妈,那不是骂你妈而是骂我。所以也不是真的。你一定听了很高兴是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