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你千遍的博客

滚滚红尘~~将瞬间化作永恒
正文

Winchester Mountain 昨夜的星辰

(2013-10-02 19:35:02) 下一个

终于可以正式在文学城开博了,欢迎各位博友!希望结识更多的朋友!


人类是非常的渺小,当你站在银河的下面,你会发现生命是如此的渺小,如果面对亿万年的星辰变迁,我们是非常的微不足道,那么的不经意,哪怕只有轻微的波动,那也是让我们经受不起的。

2013年8月7日,贝克山之旅可说是轻车熟路了,来贝克山最少也不下于10次以上,
但是今天却不同反响,没有了梦老师的带队,我自己觉得比较吃力,好在同学们都很认真。今天的天气是很给力,蓝蓝的天上几朵白云飘,日落时分,太阳的余晖将整个贝克群山渲染的分外美丽。

542号路一直向上,在N3605的岔路上,
我们接着向上行驶十五公里,其中最后的五公里路是相当的难行,大块的石子路,加上很多坑坑,使得前行速度比较缓慢。我打着十二万分的精神驾驶着我的牧马人,行驶了半个小时左右,我 们终于到了twin lake。从别的登山客口中得知,搜救队正在搜索一位四天前失踪的登山人,直升机时不时的盘旋在山岭间,为这位朋友祈祷! 整理完背包之后,一行三人开始登山,Winchester Mountain 的登山路初始并没有难度,这对于我来说非常适合,3.4公里的山路一共用了1.2小时,最后一段的石头路切面对我来说可谓是挑战。到了山顶,今天的木屋似 乎只有我们三人,就在得意的时候,又上来了两位西人女孩,我们很友善的向她们提出可以共享小木屋的邀请,她们也欣然的接收了,但是,是作为她们的第二选 择,今夜她们打算睡只用睡袋睡在星空之下,如果实在太冷,才会进屋和我们一起挤挤,很是佩服她们的勇气,要知道上顶山的气温在夜里只有大约2-3度。


黄昏时分的美,惊叹着我们,这180度的景色是来之不易的,金色的夕阳照在贝克山的顶上,远处的山谷里夕阳残留着余晖。太阳下山之后,夜空繁星点点,银河渐渐的呈现在我们眼前,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美,流星在夜空划过,瞬间的璀璨留在你我的心里......

第二天一早,日出时的壮美再一次证明此次活动不虚此行。收拾好个人的背包后,开始下山。没多久遇到了我登山时所遇到的斜坡,我非常吃力的移动着脚步,这又 是一次挑战,由于腿伤还没有完全恢复,加之又有心理阴影,在斜坡的一处,我无法再迈出脚步,好在一对西人登山客及时解救,要不然又是不敢想象。过了这一斜 坡,前面的路都比较容易,下上的路上我一直都在反思,户外活动时要勇于对自己说不,那就会避免发生很多悲剧,我会坚持这样告诫自己的,努力吧!

下到停车场后,大家决定再去贝克山的Picture Lake转转,顺带走了一趟比较容易的山路。今天的Picture Lake微风徐徐,湖面的倒影不是特别的清晰,但是Mountain Sukshan依旧那样的峻峭。贝克山,我还会再来,等到满山草垫红了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雁伯伯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