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波的博客

希望能坚持下去,让博客成为我人生的一部分!
正文

越来越恐怖的饮食!

(2013-10-02 06:40:04) 下一个
如无外出办事,我的午餐基本上是在公司旁边的饭堂解决的,公司位于韩国京畿道富川高速公路出口旁边的Molding Valley区,公司左右两边的楼里都有为周围工厂的职员们提供午餐的饭堂,以前还吃腻了这边吃那边,几个月前公司的室长在左边的饭堂吃坏了肚子,我们就基本上成了右边饭堂的固定客人。

  我吃着吃着,偶尔瞟了一眼老板的餐盒,咦?午餐原本就已经很清淡了,怎么蛋类和肉类一个都不见呢?减肥吗?我问老板。老板说:“最近看到肉类就会想到它们被饲养的场面,看到鱼类就会怀疑它们是不是从日本来的。能吃的就只剩下问题少的青菜了!”话还没听到一半时,几乎要放进嘴里的炸黄花鱼让我悄悄放下来了。

  最近韩国电视里时不时地出现韩国问题食材料的报道,大概分几类,一类是自日本核电站爆发后,来自日本海的鱼类已被视为危险食品,但日本的鱼类依然可以进入韩国食品加工厂,随后悄无声息地摆到了家家户户的餐桌上;一类是韩国的肉蛋类,自不必说鸡猪牛被惨无人道的关在几乎无法转身的动物农场,连它们吃的饲料也是人类产生的垃圾搜集到饲料加工厂加工出来的!我们餐桌上的残羹等到运往饲料加工厂前就已经腐烂得臭气熏天,这些可怜的牲畜每天的进食竟是这么得让人类羞愧!还有就是来自美国的牛肉等等等等!

再回头看看我的餐盒:

米饭旁边的炒肉不能吃,意大利面右边的炸黄花鱼不能吃,黄花鱼旁边的卤鸡蛋不能吃,牛肉豆腐汤也不例外!只剩下米饭,泡菜和沙拉!

 您今天的午餐吃的是什么?可以汇报汇报吗?让我来为您检查一下到底能吃的还剩几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郁金香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米饭是转基因大米,pasta也是转基因wheat做的。怎么办?
7grizzly 回复 悄悄话 BTW, your pasta was likely from refined wheat, which turns quickly into glucose and causes all kinds of trouble, are no good either.
7grizzly 回复 悄悄话 2 ounces of yam,
1 ounce of ground pork, and
2 medium-sized bitter melons.

The yam and bitter melons were from farmer's market.
eater111 回复 悄悄话 苹果,自家树上结的,青菜,后院长得, 鸡肉,朋友自己养的。 米饭,来历不详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饳崆' 的评论 :

高论啊!
饳崆 回复 悄悄话 粪便也是那些吃了可怕冬冬的人或畜牲排泄的!!!!!!!!!!
饳崆 回复 悄悄话 菜也是施用肥料(各种粪便)长出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