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山要崩了,地要裂了,今晚我要私奔了!

(2013-09-26 22:01:12) 下一个




天要崩了,地要裂了,我要疯了!今晚十点,老榆树下,我要带着老总的小秘私奔了。
“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而我就是这春色的受益者!老总的小秘看上我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自打第一次见面,她那麻辣的眼神在我身上来来回回地烫了个无数遍,我便预感到,我撞到桃花运了。
尽管这桃花运来的唐突,但是并不失文雅,咱可不在乎她是老总的小秘,偷情本来就是你偷我的,我偷他的,所以,也还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我不计较!在我的潜意识里,理想的女人,应该有雅典娜的嘴唇,维娜斯的眼神,自由女神的胸脯。这三点,老总的小秘都符合,只是她的那个屁股,有点霸道,横冲直撞,招招摇摇。话说回来,如果她那屁股不够霸道,也就没有我与她爱的戏了。所以打蛇要打七寸,说话要说根本。不错,我与老总小秘的勾勾搭搭,就是从我们俩第一次屁股相互摩擦开始的。那次摩擦,虽然只是短短的一擦,不仅产生了生理的反应,也产生了心理上的反应,那就是感觉到一个叫欲望的东西要从喉骨里迸出了。。。
如果我不够谨慎,我与老总小秘在公司里摩摩蹭蹭的事,肯定早被别人发现了。如果我不够大胆,我也就不会三番五次在老总小秘的身上,蹭了一次又一次。通过我的这个经验,我得出一个理论,凡偷情男女者,必须要谨慎,不谨慎便无法继续偷,二要大胆,不大胆也无法接着偷。偷情偷情,偷是手段,是战术,情是目的,是成果。
在我与老总小秘的偷情日子里,我有两种手段,抑或说是两种战术。第一种,叫地毯式轰炸,即要摸遍她的全身,第二种叫外科手术式轰炸,即要摸她的敏感部位。
别的男人把他的智慧用在事业上,我这样的男人把智慧用在女人身上。所以别的男人有事业没有女人,我这样的男人有女人没有事业。还好,一亏一赢,不至于太过落魄。
现代的女性变了。不是变得不可以理解了,而是变得越发可爱了。记得过去那男女偷情者,男方是要付偷情费的,究竟那偷情费是按日计算还是按钟点计算,不得而知。
我选在温柔乡的老榆树下与老总的小秘私奔,表现了我的乡土气息和时代潮流感共存。晚上十点终于到了,为什么老总的小秘还没来?再等一等,还是形影孤单的我和老榆树,你说,这究竟是为什么?

《皮球改编的ZT没有找到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一只皮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诸位,上当了吧!
一只皮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堂客' 的评论 :
已经太晚了,小秘和我走了
一只皮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47' 的评论 :
是梦春
一只皮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里来雨里去' 的评论 :
先下手为强哈
一只皮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珠峰哨卡' 的评论 :
小秘和我在一起
一只皮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私奔是冲着小咪
一只皮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前世修炼人' 的评论 :
一瓶二锅头下肚,壮胆!
一只皮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览青山' 的评论 :
这算含蓄的。
一只皮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非你不行' 的评论 :
哈,我是老总。
草堂客 回复 悄悄话 这等好事!还不行动。
wen47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做了一个春梦啊?青春期?
风里来雨里去 回复 悄悄话 再等也是白等,这等尤物太抢手,被风雨捲走了。
珠峰哨卡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火候不够,小秘权衡利弊,终于放不下那一亩二分地。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私奔是冲着老婆还是老总呀?
冲着老总没必要,离开公司,他就是一路人。他跟小蜜也不过偷情。
前世修炼人 回复 悄悄话 哥们,整几两二锅头啊?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噢噢,处于亢奋阶段。
性心理剖析得不错啊。
非你不行 回复 悄悄话 会不会太过兴奋,记错时间和地点?
但愿你的桃花运不会变成桃花劫吧。
非你不行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快逃呀,东窗事发,老总帶着警卫来捉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