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姐

四小姐老大不小了,却贼心不死,往往禁不住诱惑,无论是俊男美女,美食靓景,亦或是街头艺人的琴声,都会让本大小姐驻足停留。
正文

可爱的苏梦玫

(2013-10-01 01:55:20) 下一个
才看了哈林组的冠军争夺赛,好喜欢好喜欢看苏梦玫的表演,听她那别出一格的略带沙哑的复古欧美风的嗓音,小小的她可以对这类歌曲唱得这么地道;感叹这么清甜,看上去完全不喑世事没有长大的小女生,怎么可以发出这么有磁性的声音来。

那一曲挑战自我的《沙滩》,虽然听得出有紧张来,可是歌声里的味道,歌声里的故事,遥遥远远的,有点blue的,我听得好想哭,那小女生真的体会到那blue blue 的伤感了,是那种初恋的纯纯,羞瑟瑟的blue,梦玫好像是个胆小的恋爱中的女孩,有点小委屈的等待那人还能跟着船儿归来,有点blue,淡淡的在眉间,所以那blue 的轻声拿捏的恰到好处。 我真的好紧张,看她听她,跟着blue,直到听完这首歌,才回过神来。
接下来的一首《看见什么吃什么》,我看的只剩下流口水了 。 惊叹什么人写的这么调皮可爱的词,伴上轻快跳跃的节奏,小梦玫年轻俏皮的声音,活脱脱就是一个青春自助餐,上帝,我听得只剩下张大嘴了,一下子就觉得胃口大开,好想敞开来大吃一顿,有种不吃白不吃,过期作废的感觉; 嘿,前面的一个好香哦,饿着也是饿着,先吃了再说,哈哈。 梦玫把一个青春无敌表现得淋漓尽致,青春无罪,能欢且尽欢。 梦玫活拨的,跳跃的,婉转的,甚至有点小野性的声音本身就是给观者听者的一顿青春大餐,好一个《看见什么吃什么》,让我们这些回头看青春的过来人怎一个羡慕了得?

我找了不同的人唱的版本,没有人比的过梦玫的复古,精怪,馋人。

再分享一遍歌词,不要咽口水哦!

《看见什么吃什么》,
穿裙子的男生 舉啞鈴的女生
中間的眾生 我都不用太熟直接生吞


勁爆的肉身 和貧血的靈魂
貫徹博愛精神 大開食戒無所不能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吃壞好過沒吃過
Everybody忍什麽 前面那個好香哦


吃最補的唐僧 吃最毒的爛人
不吃不可能 知道他們會含什麽養份


Oh Oh Oh Oh Yeah 飲食要均衡
我愛素也愛葷 一網打盡 好歹不分


Hey Boys 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 等什麽 吃壞好過沒吃過
Hey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愛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餓着反正也餓着
不管人鬼神豬牛羊鷄鴨鵝
大開食戒 不放過 Yeah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吃壞好過沒吃過
Everybody忍什麽 前面那個好香哦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吃飽就不寂寞
Hey Hey Boys 挑什麽 看見什麼愛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偏食的小孩難進天國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你敢吃什麼 你就超越什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四小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非你不行' 的评论 :
有时候要轻松一下子,好不好?给点笑容?生活不是一直要板起脸来的。 有时候雅俗共赏也不是所有人都能作到的。好像不是所有女人都能上得了厅堂下的了厨房一样。这需要先天的条件和后天的努力才能达到的境界。 想必您的性格比较一丝不苟,亦或者您的人生比较不容易吧。我真的理解您的。但能放轻松点对身体有好处,祝您笑口常开,青春永驻!
非你不行 回复 悄悄话 没听过这首歌,故到网上翻—翻。
这首歌的旋律还可以,这歌词嘛真的不敢恭维。低档,无聊死了!
四小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ycanada' 的评论 :
你比较完美主义,我倒觉得挺可爱的小虎牙。
skycanada 回复 悄悄话 小姑娘倒是还算可爱,就是牙齿需要整整,太不整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