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婚姻一定要门当户对
正文

大奶需努力

(2013-10-07 18:25:27) 下一个
在这个烦躁的年代, 小三存于世间, 已是不争的事实. 感谢美国枯燥的生活, 我还坐在大奶的位置上, 无人挑战. 

有时候, 我看着老公, 当年也是商场成功小将, 忍不住地想, 如果不是我当年坚持跑到美国, 现在会不会正和小三战斗着呢? 小三们很多也是有才有貌, 用风华正茂之无敌青春来抗衡我这日渐衰老的徐娘, 胜负还真不知道呢. 不禁倒吸一口气.

毛主席说, 谦虚使人进步, 骄傲使人退步. 我看看自己, 看看身边另外的大奶们, 觉得我们真的需要努力呀. 曾几何时, 我们忘了女为悦己者容, 每天灰眉土脸的, 任凭中部崛起, 全身浮肿,自己都不想多看. 

还有我们仗着有法律保护, 变得唠叨,动不动和老公动气,还有的是时常搞得鸡犬不宁,哪个老公愿意在这种环境中呆着嘛.

再就是我们有时候真的是要管好自己的家人- 对, 尤其是你的爹妈. 中国父母一般都喜欢把女儿家的是当自己的事, 帮好多的忙, 做好多的主. 就是忘了女婿也要有权做主嘛. 一定要保持一定距离, 让爸妈别管太多.  就像你不想让婆婆管太多一样. 

对丈夫的家人一定要给面子.别要求自己像对亲人一样对他们, 如果你这样要求自己, 达不到, 最后会坚持不住.  还不如自然些,友好相待. 

还有,时常要使用一下媚功, 时不时的为他准备盒饭呀, 撒撒娇什么的, 是男人就吃这一套. 不能什么事都自己干了, 像个女汉子, 那他们就不会有怜香惜玉的感觉.


如果老公有了小三怎么办呢? 我才不会那么大度把我的阵地拱手相让呢. 我如果不甘心, 就一定要争取. 在还没找到更好的出路前, 一定让他们吊着.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如果需要切割填补什么部位以能更好的狐媚老公,可以找我,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