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喜乐

人 若 賺 得 全 世 界 、 賠 上 自 己 的 生 命 、 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人 還 能 拿 甚 麼 換 生 命 呢 。
个人资料
Lilac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感恩节的故事

(2015-12-04 08:51:56) 下一个

一个感恩节的故事

2015-11-25 佚名   译/鲜艳 天父和我爱着你
 
 
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
 

 

 

 
 

一个感恩节的故事

文/佚名 译/鲜艳

 

 

 
 
 
 
 
 
 
 
 
 
 
 
 
 
 
 
 
 
 
 

 

恩节前一天——那是仨孩子和我过的第一个他们父亲不在场的感恩节。他几个月前就走了。两个大点的孩子正患感冒,病得不轻。最大的,已在床上躺了一周。
  

外面寒意袭人,一切灰蒙蒙的,还淅淅沥沥下着雨。我在孩子身边忙来忙去,一会儿是温度计,一会儿是果汁,一会儿又要换尿布,整个人疲惫不堪。等我去翻钱包,里里外外只找出2.5美元——我必须,用这点钱维持到月末!这时,电话响了。
  

打电话的,是我们从前教会的秘书,她说大家一直惦记着我们,会众们还预备了些东西要给我们。我说我正准备去超市为孩子们买些果汁和汤类,会路过教堂。
  

午饭前我到了教堂。秘书在门口迎着我,递过来一个特制的礼物信封。“大家都很想你和孩子们,”她说道,“我们心中永远有一个地方为你们留着,而且时时为你们祈祷。我们爱你们。”我打开信封一看,是两张食品购物券,每张价值20美元。我感动得不知所措,一时竟哭了起来。
  

“太谢谢了,”我俩拥抱在一起,我说,“代我感谢教会,我也爱他们。”随后我驱车到家附近的商店,给孩子们买了一些最需要的东西。
  

我拿了价值14美元多一点点的食品,走到收银台,递给收银员两张购物券中的一张。她接过去,转过身,很久没回头。我想一定出问题了:“这购物券是实实在在的祝福,是我们从前的教会送给我的,他们知道我一个人带着孩子。这是救急用的。”
  

收银员转过身,关切的眼睛里含着泪水,说:“亲爱的,真的非常好!您,有火鸡吗?”
  

“还没有,也没什么的,孩子们还病着。”
  

她又问:“那你们感恩节的正餐还有其他食物么?”
  

“没有了。”
  

找回购物券的余零,她看着我的脸:“亲爱的,我现在没法告诉你为什么。但是,我想让你现在再回店里拿一只火鸡,酸果酱,南瓜饼或是其他感恩餐所需要的东西。”
  

我感动得满眼是泪:“是真的吗?”
  

“当然!想要什么就拿什么。别忘了给孩子们买些‘佳得乐’。”
  

再 回店里买东西,有些不好意思。但我还是选了一只新鲜火鸡,一些山药和土豆,也为孩子们买了些果汁。之后,我推着购物车又到了刚才那位收银员的收银台。当我 把食品放到台上时,她又一次泪光闪闪地看着我:“现在可以告诉您了。我早上祷告说,愿今天可以帮助一个人,结果,您走进了我的视线。”她从收银台下面拿出 一个钱包,掏出一张20美元的,为我的食品买了单,还将零钱递给了我。我又一次感动得热泪盈眶。
  

她又说:“我是基督徒。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有什么事可以找我。”随后她又捧起我的头,吻了吻我的脸颊:“上帝保佑您,亲爱的。”
  

带着这位陌生人深深的爱,我回到车里。我觉察,上帝如此厚爱着我的家庭,并且,他通过这位陌生人和我的教会,将他的大爱彰显出来。
  

那一年,孩子们原打算和他们父亲一起过感恩节的,由于感冒,只好留在家,跟我过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感恩节。但他们感觉更好,我们都足享了上帝赐予的恩惠,以及社会给予的关爱。这个感恩节,我们心里满了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