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喜乐

人 若 賺 得 全 世 界 、 賠 上 自 己 的 生 命 、 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人 還 能 拿 甚 麼 換 生 命 呢 。
个人资料
Lilac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平安在我心

(2015-07-17 11:05:02) 下一个

http://i.ytimg.com/vi/2OdUs-ZmXiw/hqdefault.jpg



有平安在我心
       Constantly Abiding

有平安在我心,非世界所能賜,無人能夠奪這平安;
雖試煉與艱難,有如愁雲環繞,這平安卻永在我心間!

當這甜美平安,充滿在我心中,宛似普世向主歡頌;
黑暗頓成光明,愁苦頓失影蹤,萬福主耶穌何等光榮!

主賜我這珍寶,藏在我心殿中,在世寄居平安融融;
將來榮耀大日,主必再來接我,回到天上榮美父家中!

(副歌)
永遠在我心間,耶穌屬我;永遠在我心間,無上快樂;
主總不把我撇棄,慈聲對我說;「我總不離開你」,耶穌屬我。



這首聖詩的詞曲都是牟霏安在1908年所作。 牟霏安(Anne S. Murphy,? –1942)美國人,她丈夫牟威 Will L.Murphy 在俄亥俄州經營陶瓷業,十分成功,經濟寬裕。 他們夫婦同心樂意以他們的錢財及地位來服事神和幫助教會。

牟霏安是一位有天賦的音樂愛好者,也有優美的歌喉,而且是一位有名的演說家。 她寫這首聖詩是根據約翰福音14:27「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1928年美國經濟不景氣,百業凋敝,他們的陶瓷業也因而關閉。不久牟威逝世,牟霏安失去了地上的財富和丈夫,但她仍從神那裏得到平安,正如這首聖詩的首句「有平安在我心,非世界所能賜,無人能夠奪這平安。

神的應許安慰了她寂寞孤單的心靈,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希伯來書13:5。

有一對恩愛的基督徒夫婦,他們熱心教會事工,勤於事奉。 不幸妻子突然患腦疾,腦功能日漸衰退,最後成了植物人,她丈夫細心照顧,從無怨言。

兩年後妻子去世,當他第一次參加禱告會時,大家慰問他說:「弟兄,這兩年來,你真不容易能熬過來。」他回答說:「不,在她病時,我們靠主,心中得平安;有神同在,一樣喜樂,我們時常唱詩讚美主。」

平安和喜樂是雙生子,有了平安就有喜樂。神賜祂兒女一張平安喜樂的無限額的信用卡,任我們取用,讓我們常常使用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