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喜乐

人 若 賺 得 全 世 界 、 賠 上 自 己 的 生 命 、 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人 還 能 拿 甚 麼 換 生 命 呢 。
个人资料
Lilac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航天员杨利伟 被上帝救起的神奇故事

(2015-06-29 06:32:10) 下一个

ZT

航天员杨利伟 被上帝救起的神奇故事

2015-05-22 充满爱的家

科学家与宇航员应该说是人类知识的精英,其科学知识与智慧肯定超过一般人。
有许多自称是无神论者的人,经常会讥笑基督徒是什么无知,迷信,或者说只有人类在科学不发达和文化水平不高的人,才会去信上帝。
然而奇怪的是:全世界现在有近三分之一的人是信上帝的基督徒。有意思的是,不少登上过太空的宇航员在返回地面后,都走上了信神的道路,其中就包括首次登上月球的阿姆斯特朗和奥尔德林。
有消息人士透露,自美国人登月以来,许多太空宇航员都看到了神创造宇宙的伟大和奇妙,重新认识了上帝,其中有13人辞职去神学院深造,并做了牧师;另有70多人决心从事传播基督教福音的工作。
尤其不可思议的是:中国第一位宇航员杨利伟,居然也是基督徒!

X

日前,中国第一航天人物杨利伟应邀访问时接受了《亚洲周刊》资深记者尹继德的专访。披露了神州五号的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以及航天员的真诚心声。
尹:你好,欢迎你杨先生。我代表《亚洲周刊》广大读者欢迎你到来。
杨:你好,很高兴能访问香港,希望和香港人民有广泛的回报和交流。
尹:听说飞船发射时你的心跳是七十多一点儿,可是在大型汇演中间你作了一个有趣的测试,你的心跳超过了八十。
杨:当时吧,我特别激动,我们代表团团长都有点儿语无伦次了,呵呵,香港人民的热情使我始料未及,感谢香港人民的热情接待,使我们代表团都感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无比温馨。
尹:中央电视台和凤凰卫视联合进行了全程播报,报道非常丰富。那么我们可以谈一些其他的轻松的话题吗?
杨:当然可以。
尹:你的月薪多少?哈哈,民众很关注。
杨:尹先生非常幽默,非得公布吗?
尹:非得,听说搞飞弹的不如卖茶叶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嘛。
杨:那么我可以告诉大家,一千美元左右吧。
尹:嗯,我想对于你们这个特殊的职业,人们观念的转变是得需要一个过程,在太空用肉眼看地球是一个个什么样子?
杨:地球毕竟是我们美丽的家园,我拍摄了一些照片和录像,传回了地面测控中心。
尹:电视台这点播报是很少的,其实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杨:正如你所听的,以前我们看到的都是外国航天员拍摄的,这次是我们自己的第一手资料,很有意义。我拍摄了七八个小时,都传回了地面,公开的不多,这个我想啊,可能有其他方面客观原因。
尹:当美国宇航员走出太空舱,看到了地球和浩瀚的宇宙空间,他由衷的赞美上帝的创造,是多么不能可思议,倍觉人类的渺小,你在太空有这样的感叹吗?
杨:有过,当我从舷窗看到宇宙的不可测度的深邃,我真的感到人类的无知和渺小,从而感谢神伟大的创造,深深地被折服。
尹:我是个基督徒,你也是有信仰?
杨:其实,我也是基督徒。
尹:噢?我感到很意外。
杨:呵呵,正因为我是基督徒,所以领导点名在第一梯队中要我执行首飞任务。可能是因为我有信仰,心理素质比较稳定些。
尹:我看了你的一部分资料,这一点真没想到。嗯,您太太张女士也信主吗?
杨:是的,她可是个虔诚的基督徒,比我信心好。我们老家是辽宁绥中县,偏僻的小山村,我父母都信主,我从小就和父母一起聚会,那段时间对我人生观的形成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尹:在政审那么严格的军队,信仰对你的前途没有影响吗?
杨:我想是一次飞行事故把我留了下来。
尹:我看看..哦,是88年吧,你立了三等功的那次。
杨:那次是我们执行一次训练任务,在空中发电机突然停车,失控进入螺旋,生死关头,我很慌忙,心理喊:神啊,救我!在离地700多米时,系统奇迹般恢复了,安全降落以后,发现是发电机导线断了,更神奇的是,在断开处,形成一个光滑的金黄的焊点接通了供电,使我安全返航。这件事对我震动非常大,我心里知道这是神的奇妙作为,他是我及时的帮助,从次我才知道信靠神。
尹:你立功之后,就留在部队了吗?
杨:是的。本来要安排我硬性转业的,后来慢慢地,这个集体也接纳了我。
尹:既然谈到这里,我们就多谈一些关于信仰的事好吧,在国外很多人都看见过一组照片是美国宇航员在太空拍摄的,从太空看整个中国版图发着一种柔和的白光,而周围任何地区都没有这种迹象,很醒目。杨先生知道这件事吗?哈,应该称为弟兄。
杨:这件事有所耳闻,照片我们看见了,教官专门给我们讲了这组图片,我透露一点,我们这次上天一是要实现梦想,为以后的事业积累经验,还有一个任务就是核实这件事。
尹:噢!
杨:是这样的。在历史上很多次美国、俄罗斯载人发射都是为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91年在俄罗斯版图上出现一个巨大的横十字架;99年北美洲版图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红色人脸,很狰狞。都是肉眼可见的,这些都预示了一些事情的发生,比如:91年苏联解体、2001年世贸大楼受到袭击。99年时正如美国牧师们普遍说的神的荣耀离开了西方了。
尹:这次你清楚地看到了白光了吗?
杨: 是,看到了,非常清楚,我两次从大陆由西向东划过时,用摄像机摄了两个钟头,并拍摄了大量照片。白光很强,比美国航天员拍摄时的强了很多。这种情况能用我们的信仰来解释。
尹:你是说神的荣耀?
杨:是,我想是神的荣耀的光辉。
尹:能给我们描述一下当时的情景吗?这正是读者关注的问题。
杨:以前看到的地球照片很美丽,蔚蓝的星球,悬挂在天空,其实从太空看,现在的地球没有那么明亮,整个都被一种灰色所笼罩,这不是污染或者天气的原因,连海岸线轮廓都看不清楚,这从中央电视台播放的我拍摄的那几十秒图像上可以看得出来。很奇怪只有中国的版图发出一种白光,这种光和98年相比大大增强了并且还有向四周扩散的趋势。
尹:能让我们看一下你拍摄的照片吗?
杨:大部分已经转回到地面上了,我想要不了多久,这些照片马上会公布于众。
尹:能不能描述一下那种白色的光芒?
未完……
航天员杨利伟对神的见证
核心提示:本文转自《天风》航天员杨利伟对神的见证驾驶神州五号上太空的飞行员杨利伟,在万人的选拔中胜出,实在是有上帝的恩典.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在上太空前,杨利伟是空军飞行员,同时也是一个信耶稣的基督徒.在一次飞行训练中,他正驾驶最先进的战斗机在万米高空,不料飞机引擎息火了,不管怎么努力也没法再次发动起来,飞机...

驾驶神州五号上太空的飞行员杨利伟,在万人的选拔中胜出,实在是有上帝的恩典.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在上太空前,杨利伟是空军飞行员,同时也是一个信耶稣的基督徒.在一次飞行训练中,他正驾驶最先进的战斗机在万米高空,不料飞机引擎息火了,不管怎么努力也没法再次发动起来,飞机失去动力开始下掉,地面空勤人员和指挥人员也紧张坏了,在鼓励安慰和冷静沉着中,飞机依然无发动引擎,在这样的下坠速度中,600米是坠毁的极限,地面空勤指挥人员发出允许弃机跳伞的指令,然而杨利伟的高度责任心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以及他对上帝的信仰,使他作最后一次的努力.他就赶紧做了一个紧急祈祷,求上帝施救恩的手,来挽救飞机.然后才毅然发动引擎开关,发动机轰--的响了起来,这时飞机刚好坠落到离地600米,杨利伟果断正确操控飞机,使飞机险险的贴着地面被拉起.一场可能被国际炒作,让国人丢面,让官员丢职的事件免于发生,近亿元价值的飞机也免于坠毁.
地勤维修技师人员立即开始检测故障原因,很快就发现是引擎的线圈断开了,才导致引擎息火,但令技师们无比惊讶的是,这个断开的线圈被焊在一起,有一个很明显的焊点.是谁不用拆开飞机,不用仪器检测,在下坠的高速中,把这根断开的线圈焊在一起了呢?那就是杨利伟所求靠的上帝.
杨利伟因此荣立大功,成为其参与航天事业的最有利条件之一.
朋友们,我们以前都被骗了,说信仰是虚的,只是心理作用,毫不实际,到了社会才发现上帝是又真又活的神,祂是个灵,虽眼不能见,却是真真确确的存在,藉着所遇之事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逶.上帝既然是真的存在,又是造万物造生命的主宰,又是爱我们,拯救我们,我们真该来认识祂,寻求祂.

(转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