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喜乐

人 若 賺 得 全 世 界 、 賠 上 自 己 的 生 命 、 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人 還 能 拿 甚 麼 換 生 命 呢 。
个人资料
Lilac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恩典之路

(2015-02-19 19:14:03) 下一个

 




你是我的主 引我走窄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你在保护
万人之中唯独 你爱我认识我
永远不变的是 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这是恩典之路
你爱 你手 将我紧紧抓住
一步又一步 这是盼望之路
你爱 你手 牵引我走这人生路

你是我的主 引我走窄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你在保护
万人之中唯独 你爱我认识我
永远不变的是 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这是恩典之路
你爱 你手 将我紧紧抓住
一步又一步 这是盼望之路
你爱 你手 牵引我走这人生路

啊 一步又一步 这是恩典之路
你爱 你手 将我紧紧抓住
一步又一步 这是盼望之路
你爱 你手 牵引我走这人生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aul2008 回复 悄悄话 我阅读了, 谢谢。 我坚信云上太阳。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ul2008' 的评论 :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相信上帝,无论是人生的高山还是低谷,祂始终与你同在.

"我知谁掌管明天"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每一天只為主活,
我不借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不晴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我信主的應許,
我今天要與主同行,因祂知前面路程。

每一步越走越光明,像攀登黃金階梯,
每重擔越挑越輕省,每朵雲披上銀衣,
在那裡陽光常普照,不再有淚流滿面,
在美麗彩虹的盡頭,眾山嶺與天相連。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或遭遇貧苦飢餓,
但那位看顧麻雀者,祂必然也看顧我,
祂是我旅途的良伴,縱遭遇各樣災害,
我救主必與我同在,祂寶血把我遮蓋。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2Oj2H2YTU
paul2008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事业有低谷,常唱这歌和《我以祷告来到你跟前》。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盛晓玫唱的,很喜欢她的歌和她的见证.

新春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我们教会也唱过.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