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喜乐

人 若 賺 得 全 世 界 、 賠 上 自 己 的 生 命 、 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人 還 能 拿 甚 麼 換 生 命 呢 。
个人资料
Lilac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2015-02-12 17:38:19) 下一个

 



我是空谷的回音,四處尋找我的心,
問遍溪水和山林,我心依然無處尋,
哦,我曾經多彷徨,四週一無安息土,
笑聲留不住歡樂,眼淚帶不走痛苦。

我說生命不稀奇,一聲嘆息歸塵土,
放棄一切的追求,任憑潮水帶我走,
哦,我曾經多彷徨,四週一無安息土,
笑聲留不住歡樂,眼淚帶不走痛苦。

有人曾經告訴我,耶穌正在尋找我,
祂愛能夠保護我,祂手能夠醫治我,
哦,我心中多快樂,我又見到那太陽,
我心緊緊跟隨祂,我唇還要讚美祂。

朋友,你今在哪裡,四處奔跑何時已,
如果你還願意聽,讓我再來告訴你,
耶穌基督,救贖主,祂曾滿足心無數,
向祂傾訴,向祂哭,祂必使你得飽足。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感谢MM喜欢 。祝愿您和您的家人有一蒙福中国新年!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教会崇拜和聚会也常常会选“这是最美的祝福”。很喜欢

也借此机会,送上我的新春祝福,祝你阖家欢喜平安又一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