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喜乐

人 若 賺 得 全 世 界 、 賠 上 自 己 的 生 命 、 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人 還 能 拿 甚 麼 換 生 命 呢 。
个人资料
Lilac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5岁孕妇心跳停止45分钟后复生 称看见了“天使”

(2014-11-13 09:01:33) 下一个

45岁孕妇心跳停止45分钟后复生 称看见了“天使”

BySami K. Martin | 基督邮报撰稿人

露比·哥伦贝拉·卡西米洛和她的两个孩子
(图片:露比·哥伦贝拉·卡西米洛FACEBOOK)
露比·哥伦贝拉·卡西米洛和她的两个孩子

露比·哥伦贝拉·卡西米洛(Ruby Graupera-Cassimiro)在九月分娩后临床死亡45分钟。现在,她开始谈起她当时的经历,并于周一告诉公众说她看到有天使在等待她。

这位有两个孩子的母亲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ABC News),“我当时死了。我的丈夫告诉我,‘你当时脸色苍白,浑身冷如冰,你已经死了,你的嘴唇毫无血色。’”

鲁 比在佛罗里达州的博卡拉顿地区医院(Boca Raton Regional Hospital)进行了剖腹产。医生认为是羊水进入她的血液,阻止了她的心脏跳动。医生们没有停止工作,不仅施行了心肺复苏术,还在三个小时内试图唤醒 她,但毫无效果。正当他们准备宣布她死亡时,她开始自发地呼吸。

她解释说,“我记得当时我看到一个天使,我相信那是我的爸爸。我还记得在他的背后有很多其他天使。我是被拣选而来到了这里。“

不可思议的是,鲁比没有因长时间停止心跳受到影响,也没有因为施行心肺复苏术肋骨损伤。医生对她的恢复无法解释,只是称之为“天意”。

托马斯·查库尔达(Thomas Chakurda)医生告诉《太阳哨兵报》(Sun Sentinel),“当我们正要准备宣布她死亡时,她基本上是自发地苏醒。今天她就是健康的。”

鲁比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得到了重生的机会,但我很感激。神在正确的地方安排了正确的人来帮助。”

现在她很高兴能与家人和仅有7周的女儿塔里(Tally)团聚。她的家人也因她回到他们身边而满心感谢神。

她随后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说,“经历了这一切,我意识到,我们真的无法控制我们的人生。你走的那天就是你注定要离开的那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