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喜乐

人 若 賺 得 全 世 界 、 賠 上 自 己 的 生 命 、 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人 還 能 拿 甚 麼 換 生 命 呢 。
个人资料
Lilac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乳腺癌危险因素分级

(2014-01-14 07:26:13) 下一个

ZT

自检很重要。之前我的医生也这么说的,但是我弱弱问医生:我知道怎么自检,但是不知道什么样的触感是有问题的?医生很nice的凑过来说你摸摸看。我瞬间尴尬和复杂内心活动一番。原来医生是让我摸她听诊器上的一个珍珠挂饰。说摸到珍珠这样形状的东西就应当警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