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职场上的种族歧视

(2016-04-23 15:45:57) 下一个

我刚刚换了一个印度老板,不到半年就将我的工资涨了10%。我以前老板是一个白人妇女,就是一个笑面虎。

我在这家公司干了快5年了,这个位置在雇佣市场上工资不断上涨,很多人跳槽,我也可以跳槽,用人公司给我的工资比目前高20%。可是我不喜欢新工作的紧张,总是不了了之。我与HR和白人老板沟通,希望能涨到市场工资,我的performance 特别好,一年前HR宣布match 市场的工资,我竟然被跳过了。另一个白人女孩,竟然给match了,她自己告诉我的。幸运的是,今年换了一个印度老板,她发现我的performance特别好,并且有一些指标评估,我都在95%以上。昨天她告诉我给我涨了10%,她说我自己赚的。

我曾经被推荐做管理工作,可是降工资10%,我从未听说这种事情,我拒绝了,继续做目前的工作。另一个白人女孩告诉我,她也被推荐做管理工作,工资没有降。看来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待遇。

很多人认为印度人不好,有时也难说,至少他们比较公平合理,其次他们可能也没有白人那么歧视亚洲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