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鄙视这类人

(2016-03-29 06:57:05) 下一个

读了“移民三年,一个中国穷人在美国的真实生活"见下链接,我个人认为这类中国人就是到这里来占纳税人便宜还卖乖的无耻小人。他们可以一年半旅游而不工作,说明他们并不穷,既然占了便宜,还不以为耻,还写出来以为光荣,他们的脸皮实在是太厚了!来到美国利用美国的福利制度吃,穿,住,医疗占尽了便宜,还来到此炫耀,真为他们害羞。他们不知道这些都是我们纳税人在为他们负担这些费用吗? 他们是社会的寄生虫,这类中国人素质不是一般的差,我鄙视他们。

我在中国城看见这类中国人,一身名牌竟然用福利卡,因为福利卡不负担处理好的产品,必须用现金支付。她们驾名车,穿名牌,用福利卡,不以为耻,是有便宜就占的人,我鄙视这类人。

什么时候有些中国人学会不要钻空子,占便宜,用自己的劳动换取生活费。你占了这种纳税人的便宜,眯着就是了,不要到这里来炫耀,只会让别人鄙视你。

http://www.haiwai.com/lifetools/?act=view&id=4017&utm_source=wxc&utm_medium=update&utm_campaign=genera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以前也有占点便宜还得意的情况,要提高点素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