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了南国铁树妹妹和云易妹妹的对话,想不表扬南国铁树妹妹都难!

(2014-05-10 13:22:52) 下一个


对“中国人”这个群体批评得还是批评不得的问题,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不是一个新问题。

老说一个简单的问题很烦。一个简单的问题都琢磨不明白的人或事物,我很烦。

云易妹妹说,而很多中国人是听不得对“中国人”这个群体的批评。

云易妹妹的这个话是对的。但这说话的口气,似乎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中国人是听不得对“中国人”这个群体的批评。

我都在这里解释过很多次了。老说一个简单的问题很烦。一个简单的问题都琢磨不明白的人或事物,我很烦。

我的一点意见:对“中国人”这个群体的批评,全无中肯所言,都是骂街。无一例外!

这个道理很简单,而这个简单的道理居然有人理解不了,而这个简单的道理都理解不了的,偏偏就喜欢批评“中国人”这个群体,真是滑稽。

就乘着新鲜说这刚拉的:不擅“表扬”的中国人

中国人不擅“表扬”吗?没有!中国人很擅“表扬”。可以说中国人要求高,本来值得表扬的中国人舍不得表扬。但不可以说中国人不擅“表扬”。中国人对于真正值得表扬的人或事物,是很擅“表扬”的。

看了南国铁树妹妹和云易妹妹的对话,想不表扬南国铁树妹妹都难!

但不是每一个人都够资格听到表扬话的,包括听到父母的表扬的,听到老师的表扬的,听到同事的表扬的,听到上级的表扬的,听到下属的表扬的,等。只能怪自己不争气。

一脑子浆子还要听表扬,是过分的。

说明一下:我这人脾气不好。我朋友说,别人怀孕9个月有不显的,而我吃顿buffet就挺起来了。

看看:中国人是不是很善于表扬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