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贺子珍十年十胎与柴玲四年四胎

(2014-05-09 04:46:08) 下一个


革命者的激素水平应该高于常人。

贺子珍曾经“怀胎十次,生产六次”的说法,是别人说的。柴玲“怀胎四胎,生产0次”的说法是她自己说的。

64都25年了,才有一点真相出来,也属于难得。

柴玲说(这回应该没有怀上):

1989年夏天的学生运动使得我们的关系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我们跟吾尔凯西等人走的最近,封从德虽然也是尽心尽力地跟我们在一起,但是,不知怎么地沦为了 配角。这让他很不甘心,也很不服气,尽管他口口声声说是爱我、支持我。之后,他也干脆不跟我们在一起了,而这样却成全了你我。特别是自从有了那笔神秘的 “特殊经费”(当然,是事后才知道是来自美国民主基金会、港支联的支持)后,我们可以经常借着开会的名义天天酒店、夜夜旅馆。我们的关系达到了顶峰,也是 转折点。某些原因你知道的,,某些原因你不知道,我在此完整地说出来吧。一是你那边女朋友吃醋、跟你大吵大闹,我这边封从德跟我打“冷战”、发泄不满的情 绪;二是后期由于外来势力(尤其是港支联)的插手、对我们指挥的重新的分工,使得我们几个人的关系一下子变得微妙而紧张。这期间,也许是过于寂寞,也许是 出于报复,他跟一位香港女记者打得火热。在后来我问他的时候,他死活不承认,我也就罢了。现在想来,承认和不承认又有多大关系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