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工

以文交友,互通有无。
正文

乖乖的故事3

(2014-02-02 15:07:46) 下一个
都说自己家的孩子好,一般情况下还真是这样。也许我看的狗狗不多,但在此园里看了coco小矮人狗狗后,心里是真痒痒:乖乖你咋就没有人家那样娇小,漂亮,动人呢?见异思迁吗?乖乖迷惑地看着我说:


第一次养狗狗,对乖乖的智力如何高心里还没有底。随着相处日久,慢慢觉得他有时候还是很鬼的。每次到湖边散步,不,实际上是追击演习,因为每天一早一晚只要不下雨,他都是在湖边来回全速地边跑边吼个5,6,7,8趟,乐此不疲,有一次还扭了后脚,瘸了一周左右,让我担心从此残废了?


每一次去湖边前要开栅栏后门,我都在门边让他去叼我放在房子后门边的leash,然后我把leash 搭在旁边的松树枝子上再打开门闩让他开门(实际是用他那大爪子拍开后门,也是左撇子)。回来后关栅栏后门准备回家前就站在房后门边让他去叼松树上的leash. 这些也就教了不到5次就会了。每次出发前行动是真迅速,现在还不时自动地拿leash去门口等我。但‘演习’回来后态度可变不一样了。每次回来后大多时候还是对活动时间不满足,因此对我的指令,装痴卖傻,左顾右盼就是不去拿,一付无辜听不懂的傻样。多数还是威逼利诱才不情愿地去叼回来。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