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是狼

我不愿做受人施舍的狗,我本是一匹草原上驰骋的狼
正文

塞翁失马,焉知祸福

(2005-09-06 13:03:54) 下一个
今天又慢慢腾腾的起来,因为昨天晚上又爽了。 今天起来,去找工作。明天就有,不过美因兹的已经没有了。 要去维斯巴登。 明天早上四点多就要起来。为了赚钱,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这次觉得真的无颜再见江东父 老。 自从和杨分手后,我人已经变了。比过去开放和乐观多了,也无所谓多了。 我以前的坚定执著以及自尊 心在不知不觉的消失,变得全无斗志,变得不知廉耻。从分语言班,到选课考试。这段时间简直白过了,刚才给末寒的信中还写道。 不仅对不起家里人,更对不起自己。曾经的自己,妈说的对,我就是为了我自己。 今天看到妈留消息,老爸涨工资了,老妈有奖钱,只是我这边什么都没有 ,我心寒,为我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 不给我位置是正常,给我位置是侥幸,我真的该再次想想我的未来该怎么过了。 珍惜今天吧,每一天的代价都比前一天大,因为今天过了,你的生命中就又少了一天。从现在开始,删除那些消极的改变,奋斗吧。 不要让明天再为今天后悔,我不服,曾经的第一,永远的第一,我失去的东西一定要亲手拿回来。 做不到别人做不到的,就永远不可能比别人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