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神秘悄悄话引发的研究课题:黎洛的告白书

(2015-08-09 14:29:20) 下一个
我知道这样拿私人恩怨打扰大家不太好,不过垦请大家给我最后的耐心,看完这个贴你多少会理解我为什么必须发这个帖。刚才我收到的一个陌生ID发来的两条悄悄话,一条模仿刷牙昨天质疑我说的一段话的一些措辞辱骂我父母和祖宗八代,一条对我和我的宝宝及尽恶毒诅咒。是大家所能想到的这个阶段我最怕发生的事情。我首先很遗憾地告诉这个马甲背后的人:我没有因此生气动了胎气,所以很抱歉你的目的没有达到。我昨天第一次为网上的事情生气是因为是和刷牙吵架,我在乎她,我们曾经是好姐妹。对于你这样卑劣狠毒的网络路人甲乙丁,我不在意所以你说什么都没有效果。顺便说一下,我把你马甲拉入黑名单了不过你再注册新马甲我也不在乎。

只是这样的悄悄话只是引发我的好奇,谁对我这么恨之入骨,要这么费心费力呢? 为什么早不发晚不发这个时候发?如果说发这个悄悄话在我和刷牙吵架之机再故意留下点线索想让我以为是刷牙,那么你未必真把我当扫马路没文化的了。我和刷牙再怎么吵,我们曾经都是朋友。即使我们不再是朋友,我们也绝对不会是仇人。我对她的人品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怀疑,她不会做这么恶毒的事。 那么会是谁呢?上网以来,我和谁有这样的深仇大恨呢?再翻翻昨天在我和刷牙事件中上窜下跳的两个ID,联想到我在跨谈结下的所谓 “仇家”,我有理由怀疑一个ID:最爱祖母绿,曾经威震家坛的毛猫和和平鸽。各位(包括毛猫)看到这里,请不要急于对此开始争论。究竟是谁的马甲我只能合理揣测,没有办法100%确认。所以这不是我发帖的重点。我帖子的重点是另外一个ID,向前向前。跨谈/家坛几次大战,走了/牺牲了不少ID都是向前在里面煽风点火挑起来的。这个ID横空出世,却对大家的家务事非常熟。长期潜水的没有太多和大家的互动,做不到。向前到底是谁的马甲似乎从来没有证实过。

1.最爱祖母绿(毛猫)和向前的关系 :向前昨天比任何人包括刷牙本人都积极,在我们的事情中。为什么?我和向前没有过直接交到,就算是为刷牙不平,会那么从头跟到尾吗?谁那么有时间?为什么对我好像和我深仇大恨似的?最重要的是,为什么论坛的许多事情毛猫和向前从来都是如此同心?凡是毛猫的敌人就是向前的敌人,跨谈,家坛都如此。 这令我回忆起前尘往事,那个让我引以为耻的由于欧娜质疑毛猫是向前而让我涉入的是 非。在欧娜指出毛猫是向前的那个时候,我其实私下研究过他们两个发帖时间和在很多事情的配合。当时我也觉得可能性非常大。那天有个叫阿庆嫂的ID说当毛猫回国的时候,向前也不出现。这个我发现也是如此,毛猫及其后的ID活跃时间比向前多,但是如果毛猫不在向前也基本不在。我今天再次查阅了两个ID的旧帖,加上之前的研究,我可以99.9%确定: 1)向前是毛猫的马甲 2)向前是毛猫老公的ID 3)好友的ID 无论是哪种情况,向前这个ID都是毛猫可以登陆使用的。 我原本对于揭马甲这样的事情不关心,不过对于向前这样的公害马甲,我觉得揭开了是除公害。 毛猫你可以争论,也可以找一堆人来证明向前和你无关。不过,这是我的研究结论我认定的。就象我无法证实给我发恶毒悄悄话的人是否是你,但是我认定是你。主要原因是我见识过在川妹子事件中的所作所为,我坚信跨谈只有你才会在恨一个人的时候不择手段。

2. 给大家的提醒:一个具体案例 :我知道毛猫这里有不少好友。但是我想提醒的是,她对你好的时候会非常好,但是一旦翻脸了什么卑鄙的事情都会做。我今天说的悄悄话的事情也许是合理推测,并不能证实。但是我提供一个发生过的真实案例,也是我一直引以为耻的川妹子的事情。我以前简略提过但是没有提到细节,请大家耐心再看看。 我一直对川妹子的事感到抱歉,但是里面最卑鄙无耻的人是毛猫,这也是我为什么今天会毫不犹豫地怀疑发悄悄话诅咒我的是她,只有无耻的人才会一再做无耻的事情,而且那些恶毒的话也只有她这样的人才能说出口。我必须再次申明的是,我只对在悄悄话里评价川妹子道歉,但是当时逼我拿出悄悄话的是毛猫自己,因为她捏造我们悄悄话我对川妹子的评价,把她自己说的川妹子的话说成我说的。
我当时主动发悄悄话给她是为了劝她别骂欧娜了,(她那时把欧娜骂得象条狗,欧娜上来一次就骂一次,恶毒至极)因为欧娜给我一些约会建议我很感激。同时因为欧娜告诉我是川妹子告诉她毛猫就是向前。我看到毛猫在论坛帮川妹子的香肠说好话,说她们是朋友。我当时的判断是川妹子不应该出卖毛猫即使毛猫真的是向前。 我悄悄话提醒她并没有提到川妹子的名字,只是说欧娜之所以确信是你是因为是你自己的朋友说的,不能怪欧娜。她逼着欧娜/或者自己猜出了是川妹子,回复我说感谢提醒,一堆甜言蜜语,然后说了很多川妹子的隐私给我听以及她如何帮川妹子,总之是骂了川妹子一通,里面用了不少狠毒的字眼。我对川妹子根本不熟,只是根据毛猫说的说了川妹子“不自立根本不值得帮,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几个月之后她用和平鸽的名字再次发悄悄话给我说感谢我仗义执言,提醒她。再次说欧娜和川妹子如何忘恩负义。我只是附和了她,劝她放下,不值得为川妹子这样的人生气,并没有多说。 结果没几天在她和欧娜的战争中,有几个老ID帮川妹子说话,说川妹子已经很惨了不该再说她。她为了推卸责任,枪口一转,说我就是欧娜派来煽风点火的,发给她许多悄悄话说川妹子贱什么的,她说的都是她自己在给我的悄悄话里骂川妹子的恶毒话。她估计以为自己毛猫的ID那没有了她发的悄悄话也都没有了。我为了还原事实,不得已把我们总归大概四五条悄悄话贴出来。 对于贴出和她的悄悄话,我一点不觉得自己有错。我唯一觉得抱歉的是,直到看到她如何颠倒黑白才觉得我根据她描述的川妹子来评价川妹子是何等愚蠢。 4. 最后的告白 关于对我身份的质疑,昨天禾口说了我的回应欠真诚。是的我当时写贴的时候是带着点气。这里有些我喜欢我在意的姐妹,所以为了你们我真诚地解释一下: 在论坛我除了在2012发帖谈自己失恋说我爸让我下跪,打我时说恨不得拿枪毙了我透露过自己部队的身份,其他时候并没有提到自己是红三代 (第二次提是最近谈父母婚姻不平等模式时候说了爷爷是打江山的那批人之一)。还有一次是有人说刷牙家什么没有同情心自己吃不完扔了也不给家里工作人员吃(这个细节我不记得了刷牙应该有印象),我帮她辩的时候了提到了一些部队的规定。 坦白说,我个人不觉得这个身份能给我在跨谈带来多么特别的地位,这里毕竟是国外,我也没有拿这个身份和网友私下交往做生意得好处。这只是我说其他事的时候的一个背景。不过和刷牙的私信讨论国内反腐的事情时候确实基于这个身份来探讨一些问题,所以我对她的质疑也表示理解。我不想对她说谎但是也不想深入谈家庭背景。不然随便编个东西有那么难吗?即使我对部队一无所知,网络咨询这么发达 我又不是和她通话要立马回答,花点时间研究一下给个东西不难吧? 而她问我学校/城市的时候,我不愿意撒谎 (不然就说伦敦好了伦敦那么多好大学)但是我城市的名称就是学校的名称,所以也是带一个笑脸回答说保密。刷牙可能是记错/误会了,我绝对不是说自己工作性质需要保密。一个大学的工作,怎么可能需要保密? 即使有保密,也是某个具体项目需要保密。以大家了解的我的智商,我会给出这么拙劣的借口吗? 性格使然,我做事一向谨慎,因为我不想自己的真实身份在网上曝光,我就不会做/说任何事情冒险。 我昨天说就当我造假说谎,有人说这不坦诚。但是我的态度一贯如此,如果我错了我会认;没有错没有撒谎我也不会认,但是也不会提供任何证据自证。信我的自然信,不信的说一千遍也不会信。如禾口昨天说的,没有了信任,说什么也是多余的。 2012年跨谈是我出国会第一次注册ID开始灌水,我得到很多但是同时也因为性格的小心谨慎及天性的严谨,导致我并不适应网络交流方式 (比如我可能说话会被认为说大话空话虚伪等等)。 昨天和刷牙的事情发生后,我在反思:既然我自己那么怕自己的真实身份被曝光,我又为什么还要来这里呢?既然我不愿意对曾经交流密切的姐妹如刷牙提供自己背景的具体信息,那我又怎么期待得到别人的信任而交到朋友?既然如此,我为什么要来呢? 所以,这个帖子就当我暂时的告别贴。我不敢说我100%不会再来,这是我现在的决定。我初来试水的时候就决定:如果上网干扰我的心情我就不再上。昨天是第一次因为网上的事情生气,确实是动了点胎气不舒服了。 如果我以后再来,也绝对还是这个ID。我不会说怕某些人而换个衣服-也许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不主动惹事也不怕事。 也请因为怕某些ID而不再来KT的姐妹记住,如果在网上都活得像地鼠,那上网还有什么意义。但是我答应一些姐妹做的事情我一定会做。 最后谢谢大家对我和宝宝的关心,祝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