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刘

我本一俗人,彷徨在世间。皆因玉已碎,勉力为其难
正文

写于母亲节

(2023-05-14 10:46:45) 下一个

妈妈
如果有来生 
我一定会变得乖一点
再不会那么不懂事
在你即将离去的时候
来得那么晚

妈妈
如果有来生 
我一定会变得勇敢一点
再不会那么怯弱
在你需要我出头的时候
躲得那么远

妈妈
如果有来生 
我一定会变得清醒一点
再不会以他人是非为是非
在你负重前行的时候
承受你承受的苦难

妈妈
如果有来生 
我一定会变得坦率一点
我会大声地对你喊出
妈妈 我永远爱你
直到再次相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