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我的桌面不够秤,俺就跟你玩儿深沉~~

(2008-02-25 05:36:37) 下一个


  




  border=0



  
想像著自己如鷹一般



  哪怕雙腳被縛



  我還有翅膀



  border=0




  在水裏



  我們是一隻魚



  border=0



  是黑暗的嗎



  是孤寂的嗎



  我的世界




  依然有雲



  有草兒



  border=0



  最深沉的寧靜



  在於自然



  border=0




  黃昏裏的等待



  border=0



  黃昏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溫暖



  更是回憶



  border=0



  飛..........




  border=0



  海灘上的綠



  border=0



  那雲還是那山



  border=0



  靜靜地傾聽你在我耳邊訴說飛翔的故事




  border=0



  飛翔,在生命中的



  清晨到暮靄



  border=0



  不要輕視微小



  人類的視角和視野




  從不是最寬廣的



  有時候



  甚至顯得太小



  border=0



  我終於孤單



  在最廣闊的




  大海之上



  天地之間



  border=0



  無論是誰



  都有高飛的夢想



  border=0




  我是一隻鳥



  但又很想知水下的世界



  所以我是只水鳥



  border=0



  大自然是我們的嚮往



  但它卻是我們的真實




  border=0



  是畫



  是景



  還是內心最深處的意境 …………



  border=0



  誰能告訴我




  這條路通向哪里



  如果心中有了目的地



  它就是那裏



  border=0



  如果你的心總是有著森林



  只要充滿陽光




  也無畏



  border=0



  世界充滿白



  不都是因為



  但只有雪



  才能達到真正的白




  border=0



  氤氳中



  有沒有一雙跡



  到達這裏的天地



  border=0



  那艘孤舟




  是要去海上游



  還是到天空騁



  border=0



  都說人類是最感性的動物



  但有些人所的親情



  還不如叢林深處的這一家




  border=0



  就從這渡口出發吧,就在這晨曦中!!!



  border=0



  人生...



  猶如...



  border=0




  為了那堅果



  我們在天空中奔波



  border=0



  當我們抬頭



  天空就變得開闊



  當我們低頭




  腳下大地又充滿希望



  border=0



  這真的是夢



  如果不是



  為什麼會有麼美



  border=0




  有時侯



  真想站在這樣的高度



  這樣



  所有的喧囂



  就踩在了腳底



  border=0




  晚霞中的蜻蜓...



  飛翔在兒時的夢裏 ...



  border=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ifibob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竹青喜欢~~
你的那鬼故事啥时候更新啊~~~
竹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句好美的图,真想我也融进这大自然里去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