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39

(2016-08-18 09:44:36)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39

花老板,我是想让您开心,可到了美国要先对您的身体做一次全面的检查,特别是臀部。

吴医生,就是有时候感觉酸痛,好像使不上劲,没什么事吧。

当然是希望您的身体能保持健康,但检查一定是不可少的。

吴医生,我的客人说要把我金屋藏娇,到时候看吧,说不定能抽出时间去检查身体。

老吴是驾驭不了黄冰花的,他为冰花担心,那个将要占有大明星的权贵到底是什么来头?

吴医生和黄冰花走出机场时,已经有一位中年女士来迎接黄冰花了。

花小姐,是刘首让我来接您的,请跟我来。

吴医生,您与联友公司的咪咪联络一下,她会告诉您我的情况。

吴医生点点头,他已经想好了主意。

老吴的出租车跟随着白色的轿车,二十分钟后,黄冰花的车子驶入了一片茂密的森林。

先生,前面是私人领地,我们不能进去,只能到这里了。

吴医生向司机询问这附近的情况,司机告诉他这里是富人特区,里面究竟住着多少富人一般人也不会知道。

黄冰花坐在中年女士的车在一栋三层别墅前停了下来。

花小姐,请吧,里面有张姐为您服务。

刘首今天来吗?

对不起,我也不清楚,回头见。

黄冰花刚出车门就看到迎面的门打开了,四十多岁的女士笑容可掬地站在那里与黄冰花打着招呼。

好漂亮的大明星,我可是亲眼看到您了。

我哪里是大明星,不过是个替身而已。

您刚下飞机,您看是先用餐还是洗浴后在吃呢?

张姐,不用太麻烦,我只想喝点稀的,这里离白柳粥屋不大远,帮我叫个外卖送餐就行了。

小姐对这里很熟悉呀,看来您吃过白柳粥屋的东西。

没吃过,我也是听朋友说起。我只知道白柳粥屋的女老板是一位来自台湾的歌星。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