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36

(2016-08-15 11:46:27)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36


 

花老板,坡子他不会同意您的决定。

不,让克鲁滚的越远越好,我已经想好了,我看这次坡子再敢打我,如果那样我就好下好决心了。

吴医生心里美滋滋的,看来这次他的计策有希望变成现实。

坡老板,现在花老板已经陷进了情感的泥潭,人的情绪对人体的健康影响很大,我看现在还是应该让花老板找到一个男朋友,毕竟她都是三十出头的人了。

我不会让她恋爱,如果她有欲望我可以想办法解决。别看花花是个大明星,可我专治她的毛病。

坡老板,您可再不能动手打她了,上一次她的脸都被您打肿了。

对她就要用耳光伺候,别的女人我不了解,花花我有妙招,我的耳光一扇准灵。

坡老板,我是提醒您了,万一花老板跟您翻了脸,那可就麻烦了?

吴医生,放心,我要在大戏开拍前给花花来一剂猛药,看好吧。

吴医生暗中喜悦。两边“工作”都已经做好了,就看这两个火星撞地球的好戏了。

花花,我已经提醒过你多少次了,你的艺术青春宝贵,不要在情感方面影响你的前程。

我不想再见到这个人,这个人在我心里已经死了,一个死人如果还出现在我面前我有可能就会受到伤害。

花花,你想男人了,这个我知道,我们是情人,我哪能看着你不帮你。

你,那是过去的事情了,我早就跟你说过,我们早就是同事的关系,过去的已经没有了。

你说的好,克鲁是你梦中情人,你也可以让这一篇翻过去。

坡子,我不想再说这个问题了,这样说吧,如果克鲁不走,那总要有一个要离开这里的。

你昏头了,上一次我救了你,看来这一次我还要给你用老办法。

坡子,你还要打我,看你的胆量,来吧,姑奶奶可不怕你。

坡子一巴掌打在黄冰花的脸上。

黄冰花这一次挨打没有像上次那样嚎叫。

打得好,这一巴掌让我彻底明白了,谢谢你给了我最后的决定。

黄冰花慢慢走到了坡子的老板办公台前,她一把抓起自己的海报撕成了两半。

结束啦,一切都结束吧。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