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34

(2016-08-13 09:09:35)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34

我的私事不用他来管,跟您直说了吧,我喜欢克鲁,虽然我现在不知道他的婚姻状况,但我一定要让他知道我是多么爱他。

吴医生,克鲁现在还会在房间里吗?我是希望他能等着我,因为我今晚来之前已经和他有了约定,这个家伙没有拒绝我,他对我说的英文意思好像是愿意。

花老板,看来我真的要留在这里了,这样吧,我先给那个房间打个电话,先给您探探风声。

谢谢您了吴医生,现在您总算是明白我的意思了,您打这个电话是最合适的人选了,您要试探一下克鲁到底对我的态度怎样?

吴医生和黄冰花来到了2434房间。

吴医生放下电话脸上没有表情。

花老板,克努在那个房间里等着你!

太好了,我的克鲁看来对我有意思。

不是克鲁,他的名字叫克努,他是克鲁的堂弟,已经深更半夜,对这个克鲁的亲戚还是不要去打扰了吧。

吴医生,克鲁是不是害羞才让他的堂弟来与我谈判。我要去见他,我会单刀直入,这一次我想如果克鲁不喜欢我,那我就辞掉这个健身教头。

花老板,听我说完,克努对您仰慕已久,他是一位农场的老板,可这个人的专业是摄影师,他的作品,曾多次在国际影展上获过大奖。既然你想去,那我陪同您一起前往,我可以做你翻译。

好,那我去,狸猫换太子,克鲁为什么要跟我玩这个?

黄冰花与吴医生来到克努的房间,面前这个人与克鲁长相完全一样。

黄冰花喊着:你就是克鲁!你在跟我开玩笑?

吴医生看到情绪激动的黄冰花没有说话,他将克努拉到了一旁耳语着。

吴医生,请您回房间吧,我现在不用您来做翻译,我要和这个克努谈一谈。

花老板,太晚了,这个人肯定不是克鲁,你仔细看看他,他的个子好像比克鲁要高出五公分。

知道,我的头怎么有点晕,没事,我只是想和克努谈谈,你在房间等我的电话吧。

吴医生离开这里时对黄冰花说:花老板,我在门外等着,十分钟之后我会把您带走的。

吴医生,不要打扰我好吗,我没事,您还是听我的,回您的房间等我的电话。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