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33

(2016-08-12 10:50:53)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33


 

蔡书记的身子紧紧靠着黄冰花,黄冰花当然想马上推开这座大山。可这座山伸出的魔掌死死抓着自己不松手。

蔡书记,服务生来开门了,您马上就可以休息了。

冰花,我没有醉,你是要让我注意形象是吧,我懂。

男服务生打开房门走开了,黄冰花不想走进去。

蔡书记,那您可以休息了,祝您晚安。

怎么,你真的要走?难道不为我冲个凉吗?人老了需要陪伴,你可不能这样走了。

刚才您不是说······

我说的话是不少,可我现在的眼里都是你这位大明星。

黄冰花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刚才应该在吴医生到来时跑掉,现在还真的不好办了。

花老板,您的理疗时间到了。

吴医生的声音在屋门前响起。

原来吴医生在关键时刻来保护我了。

吴医生,蔡书记正好要休息了,那好,我现在就跟您走吧。

吴医生对蔡书记抱拳施礼:蔡书记,给您请安。

黄冰花与吴医生加快脚步逃离了。

电梯内黄冰花拉住了吴医生的手:吴医生,谢谢您,要不然我可不好脱身。

花老板,这次是逃了,可麻烦还会来的。

我现在知道什么是无耻之人了,以后我再也不会见到这个老色鬼了,不就是钱吗?姑奶奶我不想挣这笔钱了。

吴医生,你现在去哪里?

我回去了,这里不是我呆的地方。

不,太晚了,我还是希望你住下吧,我早就订好了房间。

谢谢花老板,我必须走,现在我还要与美国联系有关你的康复报告。

吴医生,您不要误会,我给您订的是单人房。

不用了,该省的钱还是要省。如果没什么事我先回去了。

吴医生,我还是希望您能待在我不远的地方,我已经约会了克鲁,现在我要去他的房间,因为我想跟他摊牌。

花老板,坡子老板为你这件事和您有过激烈的争执,我不大了解这里的事情,只是希望您不要有什么麻烦。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