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32

(2016-08-11 08:39:03)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32

你知道那个唱歌的阿姐吧,我可不是吹牛,为了那一笔税款这个女人主动提出要陪我。

首长,您是政法委的二把手,还兼任着公检法的书记,您一句话就让我多拿了几位数字,我要在枕边为您歌唱。

那可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么火辣的情话,开始我还以为是搞文艺的人比较开放,不过是开玩笑而已,可没成想阿姐主动送上来了,我可是经不起诱惑的,没有办法我先投降了。

你可不要以为我和阿姐开了房,那一次我还真没有那个胆量,大歌星啊,一旦与我同房那我可就玩完了。我是一个意志坚定的领导干部。我可不能因此而闯下大祸。

蔡书记,我可不信,您已经霸占得了手还敢说自己青白。

真的,那是第一次我是真的没有做坏事。有一就有二,从那以后我可是经风雨见世面了,什么艺人我没见过,可是人家正派的大明星你也不要想打人家的坏主意。所以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守身如玉,看你坏笑的,我说的是真的,人快六十岁了,身体也不是小伙子了,别看我动动嘴说说,可我还真是个在这方面能管住自己的人。

哎呦,蔡书记,这么说我算是不正派的艺人了?

没有,你是一位让人瞩目的大明星,今晚我们在一起不是很正派吗?你已经早就做好了献身的准备活动了。我明白你心里想的什么,为了不让我得逞你还带来了你的私人医生。别说你带来了医生,就是你一个人来我身边我也不会把你怎么样的。都传说我是个老色鬼,那不过是传言罢了,你能陪我喝酒吃饭已经非常到位了,我的欲望到达了高度。

蔡书记,我对您肃然起敬了,今晚我算眼见为实您的高风亮节。我要给您一个甜蜜的吻,这可是最纯洁的敬意。您每天日理万机,您也该休息了。您看,我是不是也该知趣离开您了。

我是该休息了,我只是想让你把我搀扶到楼上,我的那种感觉很好,因为有你在我的身边。

好,我把您送过去。

黄冰花心又一次提了起来,这个老家伙要搞什么什么花招,莫非刚才他说的话是酒后玩笑?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