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31

(2016-08-10 08:35:38)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31


 

吴医生心里在想:为什么在同一天我与黄冰花会有同样的想法?大明星既然有这样的想法,会不会她要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来?

黄冰花是纯洁的姑娘,她不能死,我要把她的愚蠢念头消灭在萌芽之中。我可以死去一千次,可黄冰花绝对不能做出无谓的牺牲。

花花,我可以这样喊叫您的昵称吗?现在我不把您当老板,而将您看作是一位小妹妹。

吴医生,您是要劝我是吗?

我们只是谈谈,大明星有大明星的苦恼,我这个做医生也有不少烦恼。我与您是隔代人,从古至今,艺人都是被有钱有势的权贵所控制,美国的梦露也难逃魔掌,睡过她的男人只有她自己知道。解放前,电影明星胡蝶不是也被戴笠软禁在重庆。还有梨园行中的角,想逃脱可不容易,除非去死。我的话有些悲观了,可我说的是这个理儿。

吴医生,您说的对,我都明白,不过,我现在还不想死,我要屈辱的活着。

不,坚强起来,我们都要面对艰难勇敢面对生活的各种挑战。我给你讲一个故事,你可能会感兴趣的。

吴医生,许多艺人的悲剧我知道不少了。还是回头在谈。现在是没时间了,我该出场了,记住时间,请您一定要到时候敲响隔壁的房门。

刚才黄冰花已经听到外面的脚步声,那个大人物已经走进了花王厅。

蔡书记,让我等了好久,今天一定要罚您的酒。

冰花,我是想早来,可刚才的那个饭局不好脱身,不过我还来了。

蔡书记上前拉住了黄冰花的手。

黄冰花笑着对蔡书记说:这几天我还在医生的陪伴下,请您轻一点好不好呀?

冰花,看到你让我心跳加快了,碰到你的手就像是触电的感觉,明知有危险可我还是不顾一切。

凯撒大帝的花王厅,今天我是这里的主人,多好的名字,我可不能辜负这个称号。

蔡书记,您不是要对我说您的开心秘密吗?我愿意听您的风流情史。

蔡书记已经喝下了几杯酒,刚才吴医生也曾来到这里提醒过黄冰花。但黄冰花此时改变了主意。

冰花,你知道我的厉害,你看那些在舞台上有多牛的女明星到了我的地盘都要给我来请安,那一刻我是爷,感觉太爽!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