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30

(2016-08-09 08:31:35)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30


 

电话铃响了。

老吴看了一眼来电显示,这是黄冰花打来的。

花老板,怎么样,刘护士打完针了吗?

吴医生,今晚的宴会我想请你一起去可以吗?

不,我是从不愿意见这些权贵的。

吴医生,你还是要去,你不知道,这个人可是政法委的大人物,您知道我上次那一笔千万的进账都是靠他的一句话,要不然交税就得二百多万。

政法委的大官我更不想见了,还是让坡子陪你吧。

老吴,我一定要带着你去,我要让你帮我一把,吃饭太简单了,不是那回事,到时候您就知道您的作用了,关键时刻你的一句话就能为我解围。

花老板,那我只能答应了。

好,凯撒大帝酒店花王厅,我们晚上七点见面。

吴医生提前赶到了酒店。刚一进门,一位男服务员就迎上前来对他说:您是吴医生吧,请到花王厅旁边的321房间,有一位女士在那里恭候您。

黄冰花也玩起了神术,这到底是要干什么呀?

请进,吴医生。

老吴走进321房间看到端坐在沙发上打扮妖艳的黄冰花。

花老板,怎么今天这副打扮?

吴医生,这就是我要请你帮忙的原因。电话里没跟您说明白,今晚我要陪那个流氓领导,等一会儿我要先喝酒吃饭。在我进去半个小时之后您要闯进来,到时候我会对老流氓说今晚我要进行理疗。我希望这是我能摆脱他魔掌的一个借口,不过,我还没想好,躲过了初一,跑不过十五,到时候我会见机行事。

我给你叫好了酒菜,您一会儿就在这里进餐。

花老板,您的一些事情我也有过耳闻,可您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些?

吴医生,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现在我已经感觉自己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黄冰花了。

花老板,你的意思是······

我已经没有什么意思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感到悲哀,如果我有一天突然死去,也许就是最好的解脱。

花老板,我也很难过,这个问题我也曾想过了。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