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29

(2016-08-08 08:33:31)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29

姓吴的,你死有余辜,你早就是该被处死的魔鬼,你的罪恶比杀人犯还要十恶不赦。你奸淫的妇女是在没有知觉后被你奸淫的,你要比强奸犯还要可恶。

老吴原来打算今晚最后一次得逞之后吞下断命散结束罪恶的一生。可今天毕竟不同往常,为什么总是期盼的欲望今晚一点感觉都没有?

老吴的手已经摸到了女性死者的尸体。突然,他的腿在发颤,扑通一下跪在了地上。

还是改邪归正,死到临头能有一次忏悔也是好的。

诸位女眷:

我是你们的罪人,今天我要死了,我的罪恶深重,我要用我的死为你们报仇解恨。在我临死前我要对你们说一声对不起,马上我就与你们见面了,我已经做好了在地狱里被你们暴打复仇的准备。

老吴从衣兜里掏出了断命散,他要吞下毒药结束罪恶的一生。

黄冰花,我不能对不起黄冰花,如果我死了,黄冰花很有可能会受到牵连,我是她的私人医生,我死了没什么,可这位正在冉冉升起的明星有可能从此成为人们想笑柄。

不能死,即便是死也不能死在这里,我要到美国去,到那里去整容。让所有的人不再认识我。

一个小时后,吴医生已经订好了后天赴美的机票。

贝米,一周后准备整容手术,对,这是一个没有预约的客人,当然,我会让他付给你三倍的手术费用。这个人的脸型与我差不多,他想改变原来的形象。好吧,钱的问题不是问题,那好,我们一言为定。

贝米是一位四十出头的寡妇,老吴曾与她有过七八年的合作经历。贝米对老吴有一种依恋,但她从来没说出口。

吴医生刚才在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如何整容之后向贝米求婚?可是,自己的罪恶不可饶恕。贝米是有成就的整容大夫,我这个卑鄙的流氓怎么能玷污这位好女人的英名。

贝米,我要对你忏悔了,我有许多话要对你说。只有你能救我了,如果整容成功后,我就不是以前那个坏蛋了。会是这样吗?

人的面容改变了,可心里的煎熬又有谁知?

吴医生不愿意在往下想了,他的头低下去撞着桌面。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