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28

(2016-08-07 10:22:44)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28

在外人看来您是一位大明星,可知道您的谁不知道您不过是个孩子,现在可以放心了吧,十天之后您完全可以带着轻松的心情去拍戏了。

黄冰花脸上露出了笑容。

吴医生,刚才让您见笑了,这一段时间我是高兴过了头,总是为自己漂亮的翘臀得意,这么说我的手术非常成功了。

当然,您还要听从我的劝告。我已经多次提醒过您了,参加应酬要尽量减少,您不是总对我说应酬比拍戏还要累吗?

吴医生,您这是在指桑骂槐了,别的您不知道,还不知道健美臀部的费用吗?花花不亲自出马一分钱都拿不到。

坡总,我的意思是不要让花总感到身体疲劳。

看到花总的笑脸我总可以喘口气了,那好,我要去安排花总的保健工作计划,先走一步了。对了,一个小时后,我已经通知刘护士来为花总打针。

老吴,今晚我还要参加一个活动,怎么突然要给我打针了?

当然是为了您好。

老吴跨出屋门时长舒了一口气:对不起了,从现在开始不辞而别,今后你们别想再见到我了。

吴医生的这个夜晚属于他自己,他最大的乐趣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他一个知道。已经多少年了,他的乐趣从来没有被任何人发现过。

老吴来到了这个城市最大的医院。

几个小时之前,他已经了解到在医院的停尸房刚刚有一位三十八岁的少妇死者。

吴医生与各大医院的许多医生都很熟,许多人都知道吴医生对二十四小时内死亡的女性死者要进行科学研究。

过去早就有人怀疑吴医生的罪恶行径,一个人深更半夜躲在停尸房里研究女人能干什么好事?

吴医生早就准备好了,等不及了,就是现在这个下午,他随身带好了断命散。

吴医生走到停尸房里眼泪已经模糊了眼睛。

我是一个罪恶的魔鬼,为什么我的乐趣是奸淫女尸?

吴医生最大的理想是能够把大明星黄冰花搞到手,他知道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果自己对她下手当然很容易,但是不行,别说是大明星,就是普通的妇人他也不可能去做那种害死性命的事。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