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23

(2016-08-02 07:54:53)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23

黄冰花准备给坡子打电话,但她的手又停住了。吴医生已经对我谈了健美臀部的事情,科保让我去摸他的翘臀,那好,我不会有别的念头,不就是摸一摸吗,我先去洗手,以为我不敢,哼,我就是要摸摸这健美性感的臀部。

当黄冰花从卫生间出来时,科保手指着快译通招呼着让她观看。

黄冰花看到那上面写着:请闭上眼睛原地不动。

黄冰花刚刚闭上眼睛,她的手就被科保的手抓住了向前伸展。

黄冰花摸到了健壮的一大团肉,这一定是科保的翘臀,原来这家伙已经脱掉了运动短裤。

一个声音传进了黄冰花的耳朵:你现在感觉到你臀部的热胀感吗?向前慢步走,你拿起电话,我要跟你说点事。

黄冰花拿起电话听筒才知道刚才的声音是从电话听筒里传出来的。

好奇怪,电话是什么时候接通的?刚才明明这个电话听筒是在电话机上放着的。

冰花小姐,我是科保,现在您可以睁开眼睛了。

黄冰花这时发现屋里的黑小伙儿已经不见了踪影。

科保,不要跟我表演了,刚才那个穿短裤的黑小伙儿就是你,你还要骗我?

小姐,您现在是不是觉得您的臀部在发热、发胀?到底我是不是骗你,你自己会做出判断的。

黄冰花突然感到了自己臀部的热感,好像被火灼烤的那种感觉。

黄冰花跑进了卫生间褪下内裤,她看到了内裤上的一层油渍。

卫生间门外传来科保的声音:小姐,您现在不要洗澡,也用不着更换内衣,坚持一下,您的教练马上会到。

黄冰花生怕科保会闯进卫生间,她用手再一次拧紧了卫生间的锁头。

不让我洗澡,我偏要洗,我被科保戏耍了,竟然在我的内衣里做了手脚。

卫生间喷头的喷水声压住了外面科保的声音。

当黄冰花从浴缸里跳到外面时才发现自己没有换洗的衣服。

冰花小姐,壁橱里有新的服饰,你自己选好换上马上出来吧。真是公主脾气大,我的好话怎么听不进去呀?

科保,请你离开这里,我要换衣服了,难道你要看女人的身体吗?

我会离开的,你换你的服装好了,你的身体我早就看到了,请您不要把我想象成流氓,我这是为您的健身做必要的准备工作。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