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19

(2016-07-29 09:29:51)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19


 

你说什么?

他将是你最密不可分的亲密之人。

坡子,你让我站在这里看窗外就是要跟我开这个无聊的玩笑是吗?

花花,你用高倍军用望远镜好好看吧,这次看不清没关系,今天他要围着这里跑一个小时,等一会儿他再绕过时你再看也不晚。

我为什么要看他?

你当然要看,你要重点看的是他那健美的翘臀。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先不能对你说,还是慢慢一步一步来的好。

坡子,我们来美国一大把宝贵时候就这样浪费掉了,有话你还是直说吧,我受不了你三转两绕的。

坡子在黄冰花的臀部拍了两下笑了。

无聊,这一段时间在克鲁的严格训练过后,你的屁股我感觉比从前有弹性了,看来克鲁这位身价不菲的健身教练名不虚传。不过,还要继续操练。

去,别碰我。

不碰怎么行,我要感觉一下,因为我要为你负责任。我现在告诉你我为什么这么无聊?

看看人家老黑,为什么黑人的人种一个赛一个都拥有诱人的高跷臀部。欧美的男女臀部也还算可以。性感,这年头,性感是最加分的。他们能,我的花花为什么不能?

还是无聊,你让我看黑人的高大屁股有什么用,是想让我羡慕人家,吴医生不是跟我准备为了做手术吗?

花花,好好动动大脑。我还是不能说什么?等一等吴医生会和你面谈的。

坡子刚走,黄冰花就把望远镜扔在了沙发上。

这个坡子,又在搞什么鬼,还让我专门盯着老黑的大屁股,吴医生要与我谈什么,不会是把老黑屁股上的翘臀黑肉割下来按在我的屁股上吧?

不可能,他是男的,我也是胡思乱想了,别说是男的,就是女的也没听说过有谁把别人身体上的肉粘在自己身上的。

黄冰花重新拿起望远镜来到窗前,那个黑人青年跑过来了。黄冰花现在的胆子大了,她不再像刚才那样羞羞答答,镜头里黑人小伙的健美臀部一直看着没有眨眼。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