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18

(2016-07-28 08:48:08)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18

坡子拿出来瑞士军刀在黄冰花眼前一晃。

花花,我对你说过超越爱情,还记得我对你说的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吗?我要不断地提醒你,省得你忘得快!

坡子拔掉了军刀的刀鞘,说时迟,那时快,闪着寒光的军刀落在了坡子的肘臂上,血流如注。

流淌吧,我的痛是为了特别的爱,出血的地方很痛吗?这是我对脸部火辣辣的安抚,谁让我失手动了手。

坡子的嘴贴在流血的伤口处闭上眼睛。

黄冰花吓傻了,她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没事,只是让你出出气。

不要思想开小差儿了,好好跟着克鲁健身吧。后天,吴医生就来了,我已经聘请这位有名的医生成为你的兼职私人医生。他会安排对你身体做一次全面的体检。

从现在起,我让公司的所有人称呼你为花老板,你这位老板可要做出老板的样子来,我作为你的经纪人为了我们美好的目标可要对您严格要求,当然对外我会做一条听话的哈巴狗。

坡子,我心疼你,刚才我差点昏过去了。哪来的军刀,今后可不要在我面前动刀了好吗?

坡子对黄冰花的手段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自从吴医生成为黄冰花的私人医生之后很快完成了对她的全面体格检查。

花老板,这一段您在克鲁教练的指导下身体素质有所提高,我已经建议克鲁对您还要加大运动量,很快您就有好消息了。

吴医生说的好消息也是黄冰花梦寐以求的美丽之梦。

诱人的翘臀,如果真的手术成功,我这个东方的明星一定会再次掀起浪潮,到那个时候我的知名度会再创新高。

黄冰花来到了美国。

这一天,她在别墅窗前看到一位年轻的黑人青年正从不远处跑过来。

坡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黄冰花的身后。

花花,来,用望远镜好好打量一下这个健壮的黑人小伙儿,好好看看他的腱子肉。

坡子,我们的住处怎么会有陌生人,这个黑人是谁呀?

是你最亲密的人?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