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17

(2016-07-27 09:40:31)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17

你是为我去找下一位经纪人吗?

这个你知道的,放开我,我还有事,不要在缠着我了。

好吧,那你转过身来,我要对你宣布下岗的命令。

坡子刚刚转身,黄冰花突然一个热吻红唇贴在坡子的脸颊上。

做我的男朋友吧,这些日子我受到了感情的创伤,我要你为我疗伤,你说话呀?

花花,你说什么都行,可我知道我配不上你,不过,我愿意做一位你的隐身情侣,我对你的情爱里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爱情,而是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

因为我知道一旦你我全身心都投入到了爱情中去,这样对你的事业发展肯定是不利的。

坡子,你好狡猾、诡计多端,是不是你压根就不爱我,你是不是想对我失恋后再来一次致命的打击?

对,打击当然要致命,不过打击的对象是我不是你,我就是要控制自己的情感,我要用更出色的工作成绩来报答你对我的赏识。

坡子用力拥抱了黄冰花几秒钟就推开了怀里的大美人。

一年之后,黄冰花第一次有了健身教练克鲁。

在克鲁担任她教练之前,黄冰花曾在美国的一部电影里为好莱坞的男明星配过一个小角色。

这部电影不过是一部不入流的的电影。可就是这次与好莱坞男明星的第一次合作让黄冰花的名字又一次在媒体上频频曝光。

坡子成了大赢家。

黄冰花闯进了美国好莱坞,来自东方的闪亮女明星震撼世界。

当那些有钱的企业家们看到黄冰花与好莱坞大明星在一起演电影时也感到自豪无比,一时间,黄冰花有开始忙碌起来。

一波过后,坡子数钱数到手软:啊,黄冰花真是一部赚钱的机器,没想到,为了下一步计划,看来要好好呵护大明星了。

从黄冰花对克鲁的眼神中坡子看出了苗头。

出手要狠,要让黄冰花记住什么是痛!

黄冰花捂着脸半天说不出话来;你,你竟敢打我?坡子,你疯了,我爱克鲁,我就是喜欢他!

痛了是吧,我的痛要比你加上十倍。看,我的瑞士军刀要出鞘了。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