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16

(2016-07-26 09:21:59)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16

当然,我喜欢你,你是我心中的女神。为了你能成就更大的荣誉,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黄冰花心波荡漾,她的眼睛含情脉脉地望着面前的坡子。在那个时候,她有些无助的感觉,她是多么想扑倒在坡子的怀里。

黄冰花想有找一座山能让她有一种安稳的依靠。

坡子早已洞察到黄冰花的变化。还要再等等,现在不是最佳时刻,一定要找到那个最好的契机。

你的前男友给了来电话了,他与商量是不是要给你送来结婚请柬。你猜我是怎么回答他的?

你接受了,但你已经回绝了他对吗?

我是接受了,但我没有明确回绝,对你前男友你已经由爱生恨了,但他毕竟是你爱过的男人,你还是要有一点大明星的风度。

他送来请柬不就是为了气我吗?他要我参加他的婚礼还不是当众来嘲笑我,我不会去的,让我去可以,那我说不定可能会在婚礼上大哭大闹一场。

好,那我来陪你去,你到了婚礼现场就哭,而由我负责闹场,我保证你不用动手,我一个人就能闹他个人仰马翻。你同意吗?

花花,你以为你还是个小女孩儿吗?如果你不解气,我去找一帮人给他的婚礼添点杂耍,难道还用我们亲自出马吗?

我说过多少次了,你现在已经不是你自己了,你以为你的爱情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与你的事业比起来这个东西都不值得一提。

我觉得从现在开始你也要重新为自己定位了,仙姑今天的指点你可以不告诉我,但你还是要自己想想。是不是仙姑说我这个人不配做你的经纪人,你也别不好意思,为了你的事业,我可以自己把自己炒鱿鱼。不过你放心,我还是会帮你找到最适合你的经纪人。

仙姑说的我当然知道,刚才我要请你吃西餐难道你还不知道吗?我那是想给你最后的晚餐。

对不起了,花花,看来仙姑说的没错,该走人的是我,不过,我一点也不后悔,因为我心里已经得到了最幸福的安慰。好吧,那我是不是可以离开了。

坡子转过身刚要迈步,黄冰花从后面拦腰一把抱住了他。

花花,怎么,还舍不得我走?我知道现在该干什么了,我要尽快做的还是为了你。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