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11

(2016-07-21 09:21:54)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11

黄冰花转天看到媒体的报道,她大惊失色地找到了坡子。

这是怎么回事?我要找我的男朋友问清楚?

还是不用了吧,你的前男友是不会搭理你了,现在你的身价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黄冰花了。

原来这是你一手操纵的?赵公子是谁,我根本不知道这个人?

这些不需要你来考虑,现在你已经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了,而是代表的一个大明星后面的经纪人公司。

知名度不完全是炒作出来的,但炒作是不可少的,你的全程演艺事业已经有了规划,我会安排的井井有条。

后天晚上,赵公子的晚宴在白宫一号举行,这次你可要好好表现一下。说不定你会真的爱上他。

我不想去,为什么事先不和我商量。

不去也可以,那你可能会失去一次难得的好运。

我知道你是想告诉我与好莱坞合作事吧,无所谓,如果是因为这个我心甘情愿,我的男朋友我还是想和他谈一次,可他为什么不接听我的电话?

这么说,你见了男朋友才肯去见赵公子?这个不难,那我还是尽量去找你爱的前男友,他面对面说出的话你才会相信。

几个小时之后,黄冰花的男朋友打来了电话:黄冰花,对不起,是我有了新的女朋友,我听我妈的,下个月我们就要结婚了。这也是我父母的意思。还有必要见面吗?

太突然了,我搞不懂,你妈从前可不是这样的,是不是听到了我的谣言。

没有,你是大明星,现在的你是人们追捧的最热门人物,我的婚期已经订好了,我现在很忙,我知道你比我要忙多了,而且你干的都是大事,祝你好运,我们今后还是各自不要打扰的好。

男朋友的电话挂断了,黄冰花的心也马上冻成了一坨冰疙瘩。

坡子拍着黄冰花的肩头:到此为止吧,你一个大明星是有身份的,如果让媒体知道你还对这位无名小卒留恋的话,那你也应该明白给你带来的负面影响。

怎么我现在连老百姓都不如,难道我想要的就得不到了吗?

刚明白是吗?你说对了,从普通演员成为被人捧着的大明星就完全变了,那是你从人开始转化成神的演变。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