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9

(2016-07-19 08:55:37)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9

这么说你真的跟富豪睡了?

我如果答应了富豪就不会被混蛋下毒手了。

那天晚上我拿到三百万的现金支票。富豪对我说:我喜欢你这样的大明星,如果你刚才真的答应了我,那我还看不起你,现在我更有信心了,追求一个心仪的美女明星是一件最好玩的游戏,这可是我最快乐的幸福享受。好,你虽然没跟我同房,但我还是要多给你开二百万,我给你一千万也没问题,可那样对你是不敬。

与富豪分手时,这个中年人久久拥抱着我在我耳边说:下一次,我想我会能圆梦的。

我走到车里很长时间,混蛋才兴冲冲赶来。他一路上眉飞色舞,一进屋门就把我推倒在床上。

看看吧,一千万,这七百万是我要来的,连我自己也没想到,人家富豪很爽快地答应了。

你,你跟他怎么说的,难道你要把你老婆送给有钱人当玩物?

这有什么呀,不就是逢场作戏吗?这么多钱,不要白不要,我已经答应他了,下周你陪他到澳门去三天,他要带你去出席一个重要的商务活动,我已经把你租给他了,我希望你能听富豪的话,哈哈,我成功了。

我从床上用力挺起身子,不,我不去,这笔钱我不要,你既然喜欢那还是你去吧,你不是有本事吗?带谁去我不管不问。

人家看上的是你,你必须去,不过,去之前我要先给你带上我的护身符。

混蛋像疯子似得将我的衣服从外到内剥得精光,他掐住了我的脖子,我想喊可没有一点力气,突然,我感到我的下体一阵火烧火燎。

第二天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的下体被混蛋烫伤了,那是一个黄豆大小的疤痕。

对不起,我高兴的过了头,现在我就去医院给你请最好的医生,不行,我的大明星老婆要让别人看到私处,不可以,那可太丢人了,我不能这样做。还是我来想个妙招,你等着,我有办法。

混蛋手里拿着一个绿色的小瓶对我说:这是最好的进口药水,把这个涂抹上很快就会好的。

我上当的,原来这个混蛋是用绿色的药汁给我留下了明显的耻辱记号。

啊,太恶心了,我不要看到这个,甜糖,你、你欺骗了我,如果我早知道是这样,我是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