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7

(2016-07-17 09:06:41)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7

你不是猪,你是个十足的混蛋,醒醒吧,还是你自己去找你的小六吧,我要与你离婚。

坡子,这是第一次我有了要和混蛋离婚的念头。但这还不是主要的,还有更侮辱我的地方。我、我······

糖姐,还有什么呀,你说吧,我的拳头已经绷紧了,我一定要教训这个混蛋。

坡子,我不想提了,反正我已经与他离了婚,总算解脱了。

心怀鬼胎的坡子终于一点点骗取了甜糖对他的信任。

坡子,你对我好没问题,但你要想清楚了,你只能把我当姐姐对待,我这辈子是不会在结婚了。

坡子跪在地上答应了甜糖。

不久之后,坡子从一个无名演员接二连三主演了几部电影。坡子虽然没有能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但他走到哪里,人们都能知道这个熟脸是一位演员。

坡子有一天请来了一位泰国大厨来到甜糖的家中。

糖姐,朋友介绍了一位泰国大厨,我已经安排好了全套的美食材料,今天有大厨掌勺,我要好好谢谢姐姐给我的提携和帮助。

泰国大厨烹调完成之后,被坡子赛些钱打发走了。

糖姐,今天我要好好与姐姐喝一杯,今晚我要喝醉,姐姐一定要听我酒后的真言。

酒过三巡,坡子一把抱住了甜糖:糖姐,我爱你,我要娶你,从现在起你不要把我当弟弟了,我是个男人。

坡子,姐姐不仅要助你一臂之力,还要为你更上一层楼的。你的前妻来找过我,我知道你们的事,还是回到你妻子的身边吧。

糖姐,我和她已经结束了,我真的不爱他了,我现在爱的是你,这个女人现在越来越小市民,俗不可耐,想复婚我一万个不答应。您根本不知道,我是因为儿子才不得已与她有联络的,你不知道我这个前妻,她嘴上可会说了,其实她早就背着我与她的初中恋人搞上了。

不会吧,我可看过你给你老婆写的效忠爱情信,你不是说要永远爱她和你们儿子吗?

糖姐,你相信她?那是你被她骗了,在我与她离婚前她说要与我喝一杯分手酒,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是将我灌醉之后,抓着我的手写的,看到了吧,这个女人有多么歹毒。我是被这个女人害的太苦了,如今我解脱了,现在我再也不受她的骗了。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