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6

(2016-07-16 09:12:46)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6

你以为我这么傻?婚姻这张纸不要太认真,我们真正享受的是快乐的生活。我爱你,虽然我们离了婚,但我还爱着你,要过上好日子当然要受些委屈,不过,这是为了明天会更好。

坡子给老婆写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坡子今生今世永远爱你和我们的儿子。

你把它放在最保险的地方保存着,这是我不会变的誓言。

甜糖没有想到坡子动了真格的,她看着坡子手里的离婚证情不自禁流出了眼泪。

你这是何苦呢?我两个月前离婚时拿到这东西心里特别难过,我感觉受了骗,是一种难言受侮辱的欺骗。

你知道那个王八蛋跟我吵架说什么吗?

糖姐,我知道他因为有本事搞钱才对您不尊重,您说吧,要不要我找帮人教训他一顿,当然我不能把他打成残疾人,只是让他记住别太狂妄。

坡子,一想起来我就气得浑身打哆嗦,有一天他喝多了酒对我说:你是我第五个最快乐的女人,而且是知名度最高的大明星。其实,我只想与你玩玩而已,没想到你真的要和我结婚。我满足了,我满足了作为男人的虚荣心。

过去,这个混蛋也在酒后对我说过一些类似的话,我曾扇过他的耳光,那一次我强忍着怒火对他说:我知道你还有新的目标,我当然要成全你,先跟我说说你的下一步要去找谁呀?

我想吃嫩草了,都说老牛吃嫩草是神仙过的日子,下次我要找一个不超过三十岁的年轻明星。乐趣,我为我追求的崇高理想而干杯,甜糖,有你在我身边我每天都感觉甜蜜蜜的。老五,我以后就叫你老五怎么样,你说话呀?

我恨不得一口咬下混蛋的耳朵,我的心在流泪,没想到我的婚姻成了一场戏。我要继续演下去,看看这个混蛋到底想干什么?

老公,我是你的老五,小六是哪一位呀?

老五,我没看错你,还是你知道我肚子里的花花肠子,你可要帮我一把,我这个喜欢美女的大花魁最大的优点就是喜新不厌旧,凡是我睡过的女人我都不会亏待她们的。

不瞒你说,现在我有点挑花眼了,电影现在拍的太多了,漂亮的女演员是不少,可好片子不多,更别提什么像你这样的大牌女明星了。

你既然信得过我,那我给你推荐一个最有知名度的老奶奶级别大明星。

甜糖,你、你,我要的是年轻的,你这是糟蹋我,把我当成了蠢猪了。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