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4

(2016-07-14 11:09:54)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4

健身锻炼时间肯定要增加时间的。

简单透露一下关于您今后要进行的翘臀手术,每个人的三围及身高身形设计都要适合自己的臀围,术后臀部的线条与自身的体形线条和谐流畅。一般的臀部手术设计没有针对性,手术范围狭窄,往往造成术后臀部与体形不协调,甚至显得突兀看起来不像自己的臀部。

老吴,您可别吓唬我,我都怕了。

老板,我现在正在思考这个问题,我要保证您的翘臀手术万无一失。不过,我先给您交个底,您的臀部里我绝不同意加进什么填充物,我用的是真材实料。先买个关子,现在我要抓紧时间研究这个尖端的高科技秘密课题。等我与克鲁制定好了您的健身方案之后,我要马上到美国去,我也不知道要多少时间,您的翘臀术是一件大事,我们要稳步前进。

黄冰花的健身教练是德国人,黄冰花出道后学了一点英文口语,但她在与克鲁交谈时还要有人在场翻译。

多亏了翻译在一旁当电灯泡,黄冰花对这位比自己大两岁的帅哥教练从一开始就有好感。

克鲁的婚姻状况是怎样的?黄冰花与克鲁见面不久黄冰花就产生想打探这位帅哥的念头。

啪,一记耳光扇在黄冰花的脸上。

大明星被人扇了耳光,这一定是八卦吧?

是真的,黄冰花被打耳光并不是什么新闻,当然这是黄冰花内部团队的最高机密。

敢打黄冰花的人是什么来头?

此人叫坡子,曾经是影视圈的二三流演员,黄冰花还没出道前与坡子有过短暂的恋情。

坡子结婚早,进入影视圈后为了能尽快演上好角色,他绞尽脑汁苦思冥想。

坡子看明白了,他首先要抱上一条大粗腿,只要有了靠山才能走捷径。二十多岁的坡子看到了希望,他看上了四十多岁的著名女演员甜糖。甜糖因为一部电影红透了半个天。她很快与一位制片人闪婚。甜糖结婚快离婚也快,结婚还不到三个月两人就吵翻了天。

坡子这个时候看准了时机挺身而出,他相信凭着自己的年轻帅气外加手腕,一定会赢得甜糖大姐的欢心。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