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3

(2016-07-13 10:04:49)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3

黄冰花开始以为是鲜果香奶水液中的色彩,她用手使劲搓了几下,没有变化。黄冰花从浴缸里跳出来用毛巾抹上香皂再一次搓着,她心想这次应该去掉了吧。

不行,棕褐色的小斑点还是没有下去。黄冰花刚要加大力度清洁那该死的棕色斑点,她马上又停住了手。

不能使蛮力,那样会让臀部的表皮受到伤害的。现在要马上通知自己私人医生老吴。

黄冰花抓起挂在浴室墙壁上的电话:小毛,把我的服装准备好,我两分钟要出去。

花老板,您不能出来,沐浴的时间还没到,吴医生可是交代过了,必须要严格执行鲜果香奶液的沐浴时间,我要对您的健康负责。

小毛,先给我准备服装,然后通知老吴,越快越好,回头我再跟你说好吗?

花老板,吴医生现在正在练功,至少还要一个半小时,您忘了吗?

不行,我有急事,你就不要问了,我要你用最快时间让老吴过来。就这样吧。

黄冰花放下了电话低下了头。

我美丽诱人的翘屁股呀,为了今天这个吸睛的翘臀我可是花掉了大把的金钱,但愿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吧?

三年多以前,黄冰花做了翘臀手术。在这之前的几年里,黄冰花出现在公众面前时,可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为了展示自己的丰乳翘臀,黄冰花每天都要带上从美国量身定制的翘臀活力套,让黄冰花引以自豪的是自己的丰乳天生挺拔,成名之后又经过健身教练的指导训练,始终保持着迷人的风采。可臀部实在是太一般了,这也怨不着谁,自己是亚裔中国人,怎么能与欧美的大洋马女郎去比?

现在的黄冰花已经是受人瞩目的大明星,如果自己也能有迷人的翘臀那就完美如意了。

翘臀套戴在屁股上不舒服,不如花钱去做一次翘臀手术。不能怕花钱,只要自己有了傲人的翘臀,还愁赚不到银子。

吴医生出生于名医世家。他原来是北京一家大医院里最年轻的主任医师。后来成了黄冰花的兼职私人医生。

黄老板,我在美国行医时曾对翘臀手术有过研究和实践。最新的翘臀手术效果最好还要说在美国进行。既然黄老板有这个想法,那就从现在开始,我为您来规划每一步的具体措施。我要与您的健身教练克鲁尽快会面。您要有思想准备。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