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2

(2016-07-12 10:26:19)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2


 

能得到丰乳肥臀的女人,一直就是男人的终极梦想,也不是说喜欢这样女人的男人就是色鬼,这不过是男性对女性,也算是一种正常意义上的审美方式罢了。

你在大酒店做服务员没兼职当个狗仔队赚外快吗?

那个时候可没有狗仔这个行业,最多也就是跟自己熟悉的朋友们吹吹牛,咱是没赶上,不过,也算没有找什么事?你没听说吗,有一个狗仔给一家媒体爆了一个大牌抠鼻孔的照片,钱他是拿到了,可没过几天,这个第一次加入狗仔队的新兵就死了,他死在了自己家中的床上,据说死因是酒精中毒而亡。

没有人对这个无名的死者感兴趣,死了就死了,就像是死掉的一只苍蝇。

那你现在不干服务员干什么工作?

不是我不干了,我现在都四十岁,大酒店也得要我这样的。服务员做不成了也没离开大酒店,我改行到了洗衣房。看来这辈子我只有干伺候人的服务行业了。

那你在当服务员期间就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事吗?

当然有了,我曾经在收拾房间时拾到了一块手表,那可是我看到的最名贵手表,表盘上镶满了耀眼的宝石。

看到这宝贝我当然想占为己有,但我可不傻,大明星丢了这么名贵的手表肯定会找回来。没的说,交给我们领导,没准也会得到一笔奖励的。

我猜对了,大明星手表失而复得很高兴,他特派一位助理送给我一个红包,不算多,一千块人民币。大酒店的人都知道这笔钱,总经理对我说:给你的奖励就属于你,除此之外,单位还要再给你二百块钱作为你拾金不昧的嘉奖。你的所作所为为我们大酒店赢得了声誉。

大明星也太抠了,才这么一点钱,要是我干脆自己眯起来算了。

我可不想给自己找事,一千块在十年前也算不少了,我挺满足的。

你知道黄冰花的花边新闻吗?我特想知道?

想知道就看报纸吧?黄冰花的新闻好像每个月都会出现,我的一个朋友也对黄冰花很关注,他长期订阅《明星半月刊》好像那本杂志每期都有明星的内幕。

我知道这本杂志,可半月刊实在是太慢了,娱乐周报的新闻那才叫及时呢。我刚刚看到黄冰花与一位洋酒东南亚总监关系密切。看来黄冰花又有了绯闻男友。你不知道吧,这位年轻的总监可比黄冰花小八岁。

当关注黄冰花的粉丝们热议她的时候,黄冰花正陷入惊恐的漩涡里,那天她正在电动按摩浴缸里进行鲜果香奶沐浴时,她忽然看到自己的白白的翘臀上出现一小块棕色斑点。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