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42

(2016-07-09 09:40:22)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42

我想到这里肺都要气炸了!

我突然冲到了电视机跟前一把推倒了在桌前的电视机。电视机摇晃了几下没有掉到地上。

马上就会来人的,我知道纱帽女此时会监控着我的一举一动。来吧,我这次要与你们拼了,当大胖和二胖冲进来时,我已经举起了椅子。

你要干什么?

我没有说话,将椅子朝她们扔了过去。

你疯了,犯的什么病?

我一步一步朝她俩走去:不用你们把我喂鲨鱼,我还是自己跳海的好。都给我滚开,我要去另一个世界!

大胖和二胖冲上来一把将我按倒在地。我使劲用手抓、用脚踹。我哪里是这个女金刚的对手,不一会儿就被绳子捆绑起来。

纱帽女进来了,这次她不再像原来那样凶神恶煞。

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想男人想疯了?要不要我现在再叫来两个猛男来伺候你?

别来这套,你这个王八蛋女人,有本事你把我去喂鲨鱼,现在就动手吧?

嘿嘿,你这个破鞋想去寻死,这太容易了,我想问问你刚才还是好好的,怎么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

好,反正我是快要死的人了,告诉你吧,你的老公根本就没有碰过我一个指头,我也没有勾引过你的老公,我到夏威夷来压根就没想到会是这样,我想你很清楚,你也是被一个人安排这样做的对吗?

纱帽女对大胖和二胖说:你们出去吧,我要与这位烈女好好谈谈,你们走之前请把她的绳索解开。

你叫什么名字,我们好好谈谈吧。大胖二胖刚走,纱帽女已经坐到了我的面前。

你真的想听?还是你揣着明白装糊涂?

看你说的,我们都是女人吗?熊是我的丈夫,我对想勾引我丈夫的坏女人,当然气不打一处来,我老公是个沾花惹草的东西,我了解他,从我嫁给他之前我就清楚这一点。可我不同于其他女人的地方是我能拿得起放得下这个能干的老公,谁让他能给我挣钱呢?聪明的男人都有软肋,这是我的秘密,也是我的专利,你是不是想知道?对不起,我可以对你透露一点,但现在还不是时机,我要等你说,关键是看你说的是否能让我满意?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