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40

(2016-07-07 12:24:25)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40

完了,我的老公被姓刘的攻陷了城池,这已经是明摆着事实。这个风骚的女人曾说过她没有干不成的事情,原来这个不要脸的破鞋是这么个东西。

刘姐,您又给我上课了,是让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吗?我才不闭眼呢,我要看着我想看的画面,不过,也别欺人太甚了,兔子也有咬人的时候,时候没到,怒火就烧着了,是不是您心里最明白了。

有一天夜里,丈夫带着酒气回到了家里。我看的很清楚,在他的脖子一侧有一点红色的唇膏印记。

啊,这个红印记一定是姓刘的破鞋留下的。

明,今晚回来的不算晚呀,你快乐的时光非常快乐吧?我那位刘姐多好呀,我早就想和你说我想与刘姐结拜金兰了,现在我特想让刘姐住到家来,老公,你答应我好吗?

不,她来了,让我住哪里?我们这一间屋不方便。

这有什么,她和我好的像一个人,睡觉还不容易,在一起睡觉也没什么关系吗?

我明白了,你是想让刘姐来照顾你这个要当妈的人,也行,还是你跟她说吧,什么时候刘姐来由你来定。等她来了,我就到公司里住着,或者我睡在外面的沙发上。

老公,你说错了,谁让你走的,我可不让你离开,刘姐来了还让我睡在外面的沙发上,我们的大床留给你俩。

荔,我今天是喝了点酒,可我没醉,你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能有什么意思,成人之美是我做人的原则,我的原则是不会改变的,这一段时间老公辛苦了。

荔,你是看我喝了酒就想套我的在外面干了什么是吗?我一直还想问你这一段时间怎么就突然不去上班了,真的是因为你怀了孩子身体吃不消吗?

还不是刘姐帮的忙,真的应该感谢刘姐这个大恩人,没有她出力为了我们能有今天是不可能的。所以我真的想把刘姐接到家里来。

你现在说的也没什么毛病,可你刚才是怎么说的,你怎么让我和刘姐在一块睡觉?

我说了吗?是你听错了。你还不知道我是多么关心你,现在你是专职的司机了,那能喝酒呀,酒醉驾车的后果你是知道的,现在不仅是我们两个,我肚子里小生命可需要爸爸来关爱。

原来你是想试探我醉没醉,那我是多虑了。

看着老公一副正经的样子我的心还是酸溜溜的,老公难道与姓刘的真的没干那事?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