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39

(2016-07-06 09:04:25)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39

我终于想明白了,自己已经和别的男人睡了,那就让丈夫自己去决定自己的大方向吧。心有不甘的是丈夫无论怎样也不能与刘姐睡觉,这个风骚浪荡女人太过分了,她不是个东西。

丈夫在家时我几次欲言又止。

我自从待在家里就开始迷上了玩电子游戏,每天我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超级玛丽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之一,怎么玩都玩不够,那个游戏中的玛丽好像就是我,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忘记了。

有一天丈夫对我说:刘姐真是个女能人,我要谢谢你这位好姐们儿,多亏了她的关系我终于有了一份兼职的好差事,回来咱们要请刘姐吃一顿饭。

我那段时间也有好感觉,因为我知道自己肚子里已经怀上了孩子。我心想还是在家里休息舒服,本来就不想上班,现在更有理由不出去工作了。丈夫现在身兼两份工作,挣得钱比以前高了好几倍,就让他来养着我和他快要出世的孩子吧。

我压根就没想过我肚里的儿子会是老曲的,那老家伙都六十岁了,怎么可能会有那个能力······

自从怀上了儿子我好像变了一个人,我的心思都扑在了儿子身上。而丈夫因为忙三天两头不回家。管他干啥,只要能挣钱养家就行,看他那整天疲惫的样子也不会在外面与女人有什么事。

刘姐又来了,她见到我拍着我的脸笑着说:恭喜,恭喜,我给你道喜总是双喜临门,你有宝宝了,你老公现在可是开汽车的一把好手,告诉你,有一个从美国来中国投资的女老板,我要争取让你老公到她的公司去当司机兼业务员,你放心有曲主任和我托着你老公,我会让他在这个公司稳坐交椅的。你就好好在家相夫教子吧。

刘姐,我老公原来还说要和我一起请你吃饭,他现在也不提了,这里有什么猫腻吧?

傻妹子,你瞎琢磨什么呀,你现在不是已经实现了你的愿望了吗?你喜欢玩游戏,我这次又给你送来了最新的游戏卡,玩吧,你肚子里宝贝看来也喜欢玩电子游戏。我好羡慕你,你的幸福可是天上掉的馅饼,多享受呀。

你老公可是个顾家的好男人,人家给你在外面挣钱了,还记得过去你跟我说,你想把你老公包养在家的事吗?今天,你的理想终于实现了,只不过是反过来了,被包养的是你。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