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37

(2016-07-04 08:17:56)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37

老曲这个老流氓将我带到客房时我心里当然知道,可我在那个时候没有一丝的反抗。

早晨我睁开眼时,刘姐已经坐在我面前了。

妹子,还记得昨晚的事情吗?

我的眼泪出来了,没有说出一句话。

老曲和你昨天都喝多了,你在屋里睡觉时我怕你丈夫着急就跑到了你家里,我告诉你丈夫今夜你和我在一起。

不对吧,我昨晚是和老曲睡在一张床上对吗?真想不到,原来是你把我送给了你的老相好。

妹子,你说什么呐,姐姐还不是为了你能调上一级工资吗,谁知道你在饭局上还挺能喝酒的,你不记得了吧,要不是我拦着你可能到现在也醒不了呀。

老曲是把你搀扶到这里了,可我那时候也有点头昏,我要不是怕你丈夫为你着急,我才不会去你家的。

老曲他也喝多了,到底你们之间有没有事我真的不知道呀。妹子,这件事包在我身上了,等一会儿我就去问他,无论怎样,我都要让他给你赔礼道歉,最重要的是把你调级的大事给办成了。

不用了,我也不用调级了,老曲不是有权吗,我也不想上班了,从现在起我要回家养着,我谁也不想见,去,把我的工作服找来,我要穿着那身衣服走出红与黑大饭店。

妹子,你怎么变成这样了,我是一心为你办好事呀,你可不要往坏处琢磨。要不我和曲主任再说说,干脆让他也把你调到三产办来,那样我们姐妹就能在一块了,我向妹妹保证,今后再也不让妹子吃亏了。

下次,不会有下次了。

妹子,你可别干傻事,你是不是要去告曲主任,可不能呀,那样姐姐可就要引火烧身了,你有什么要求跟姐姐说,我给你做主,再说,这个老曲就是“一招鲜”,

回来我再给你讲他的那点破事。

“一招鲜”,什么叫“一招鲜”?你不告诉我,我也猜的出来,老曲这个色鬼,刚才我都说了我的要求,反正我是不想上班了,真没意思,还是待在家里做女人美梦吧。

只要你不去举报曲主任,姐姐这次豁出命也要为了妹子奋斗到底的。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