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36

(2016-07-03 08:57:23)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36

荔妹妹的酒我当然要喝,这叫酒杯一举,可以可以!酒杯一碰,共同入梦!

曲主任,怎么个共同入梦法?

别误会,不是我们一块进入梦乡,而是我要想着与荔妹妹调级的梦想保持一致,只有想着荔妹妹的调级梦才叫共同入梦,这说明我已经在原来的层次上又前进了,如果我心里没有荔的心事,那怎么叫共同入梦,这说明我已经把调级当成了大事,明白了吗?

谢谢曲主任,谢谢您能与我共同入梦。我看到了刘姐的眼神,举着酒杯与曲主任连干了三杯。

刘姐在这次饭局上根本没提她自己的事,从一开始就为我在曲主任面前不断美言,我今天可欠刘姐的太多了。

三杯酒下肚我的头也点转向,我慢慢觉得自己不再像刚才那样拘谨了。

曲主任,你真的对我这个妹妹好是吗?那我就叫你大哥行吗?

好呀,就叫我大哥吧,我真的没想到我又有一个漂亮的小妹妹了。

妹子,既然曲主任已经答应你了,那你们来个交杯酒喝喝,今天正好是个机会,我来给你们作证,满上满上。

我那一刻胆子真大,是我主动与老曲喝下的交杯酒。

大哥,那我以后有事可跟您不客气了,您说的好,共同入梦,我的心思您知道,可您是怎么想的也要让我知道好不好?

好,你应该知道大哥的心里有你的位置,你的小脸蛋太漂亮了,可爱呀。

荔,大哥夸你啦,喜欢你。

是吗?曲主任大哥,那我也喜欢您,听人议论大哥和刘姐是亲······刘姐跟我说了你们的关系不一般。

曲主任的手在我的脸上摸了一把:这么说你是要向你刘姐学习是不是呀?

刘姐推了一把曲主任:看你美的,走,快走开呀,去一边呆着,我要与我妹妹干一个。

我本来是来陪酒的,可那天我是第一个喝醉酒的人。

曲主任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到了我面前:小荔妹妹,不要喝了,我看你是个实在人,妹妹调级涨工资的事我要给你争取,不要喝了,大哥把你送走,你该休息了。

大哥,您真的能给我调级,那我用什么来谢您的恩情呀?

这话说哪去了,你喝多了,大哥要好好照顾你这个好妹妹。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